close

 

 

 

 

To be continued...

 

我一定是發瘋了

但是我所想到的故事真的是像這樣

呈現方式最後變成這樣

我好心疼孩子QQ

 

為了拍兩個傷心的樣子

還殺人召喚了死神來讓孩子傷心...

後來才發現使用密技就能做到這件事

所以我想趕快寫完這傷心的番外

蓋好房子繼續新的第二代

 

現在還是想不透Davis那時候怎麼會哭

想不起我怎麼弄哭他的ry

總不是真的因為杯子蛋糕吧...

不過實際成果我真的很滿意

情境都跟想得差不多

我超喜歡那兩張他們打打鬧鬧的樣子QQ

 

一直都沒說Andson的狀況

實際上他是傳奇還沒開始時

真的由Davis和Stella生下的孩子

我當時要開始傳奇

就想要他一定有戲份

雖然本傳奇沒有

但是在這裡他是個慈父

 

哈維傳奇之所以會開始

本來就因為Davis和Stella

所以欠他們的故事一定要交代清楚

謝謝與我一起認識Davis與Stella

任何喜歡Davis或Stella或三位孩子的觀眾們

也謝謝這兩個孩子在我家陪伴我兩個月以上了

我從故事與Sims裡得到滿滿的樂趣

 

P.S. 我覺得我無法游刃有餘耶 

如果我頭頂上也有天神

請讓我選擇音樂家的職業!!!

 

---

I.Davis Harvey

電梯向上:1-16.2 藏寶箱不就在後面

電梯向下:1-16.4 以後還會相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維傳奇 sims 4 sims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