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冰天雪地,川普先生在推特上表示來點全球暖化吧www

 

這pose太美好,叫我不弄愛德好痛苦(愛德:天殺的......)。

 

---

打岔一下囉!

關於聖誕大作戰第五關請往這裡走→《沙特家》

就是劇情,所以沒有特定要弄之前那些過分標示的標題(?

想呈現的就是孩子的日常以及依芙的去向,打文章時很直覺的發現除了跳痛,

其實依芙跟小瑞講完話後面的這幾張都沒有必要性XDDD,還是就不拔了這樣就好w

最可惜的是打雪仗不論雪球或pose都沒有小孩的,所以阿裘戲份加重是有原因的XD

雖然我也有意思要掰彎愛德(愛德:我只是喜歡跟好哥們打交道別亂湊......),

後續就會比較流暢的呈現完了(大概)。

---

 

The End.

---

 

Thanks Sartre for planing such a wonderful cool Christmas activirty. 

Thanks to all CC creators. 

Special thanks to YinShiuan for telling me the Animated Rain and Snow mod.

---

終於,不過思考的時候其實有點感傷啦,

依芙就是得回去基地,這是從一開始就確定的,

為了不那麼感傷才會派媽媽出來,不知道後續看起來會不會像是幻痛之類的,

其實也沒刻意排除其他人對依芙的印象,我自己不希望他們是失憶,

結果牆上正好掛著愛德幫依芙拍的照片,拍完才看到想起有那張掛在那裡,

孩子們你們還是好好解釋你們帶回來的根本不是什麼奶奶的阿姨的女兒的孫女吧(噗)。

也許之後補上CC清單吧,頭一次想列出來,然後有個很早就拍了的スペシャル(?),

我還在想要怎麼呈現,不過就是冰雪姐姐跟小男孩的一個小節目。

---

 

也感謝我家串場的孩子們,愛德跟阿裘算是NPC路人,pose是萬聖節的(欸),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Stella、Ed、Arjun、Ana、Lionel and Amber(二代當家);

下排由左至右分別是:Reindeer(小瑞)、Davis(一代始祖)、Echo、Elf、Joy、Mckinley。

 

She is reaching out to touch snowfla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