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素的信果然還是寄到這裡來了,只回來帶走信,

剩下這一切,包含那些蛾,全部留給明日要住進來的薇菈。

 

我回到奧托家時只見荷莉要出門,當時並沒察覺異樣,

家裡剩薇菈在後院,所以敲了敲門就跑到後面去了。

 

讓我進去。

薇菈:讓我想想,不!我怎麼可能會讓妳進去。

 

當然是不可能啦,是敵人呢,所以我就在後院游泳又曬日光浴的,等到尼克下班。

 

然後就在玄關穿著泳衣舉辦了無人知曉的私人婚禮。

?:未免簡陋!

一開始認識的人也不多想說就不大肆舉辦了。

?:也是啦,模財害命,那我去忙囉!

 

確定入主家庭後,發現荷莉這孩子從早上就坐在公園到現在,

無所適從的感覺,原來在我回去取信的途中,變成亭亭玉立的成年人了。

 

旁邊這位嗎...我也很訝異,是蘭德古家的兒子麥爾肯,就是戴眼鏡小胖胖,

穿得亂七八糟就算了,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是荷莉的心儀對象,這點真得很納悶,

而且麥爾肯應該沒這麼快變成青年吧,他們的生命階段僅重疊差不多一天就變心儀對象?

對荷莉來說這兩天應該很痛苦,跟自己在怎麼不親近的父母還是父母。

 

但事情卻還沒結束。

?:沒錯的呦,我準備好了。

 

?:我為有恐水症的尼克準備好圍欄了。

未免太快。

?:安啦!我確定有聽到提示音。

不...不是那個問題。

 

?:不過妳也無法忍受與他同床共枕吧,我覺得我還蠻了解妳的啊,至少知道妳在想誰。

都被你看透了,我反駁也沒用。

 

死神:是誰?這麼初階的殺人手法也敢拿出來,擋我路啊!

 

?:荷莉的爸爸就這樣迅速的走了。

怪你啊。

(小孩都還沒出生,真得很冷血。)

 

當我聽到鈴聲時就來不及了,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

荷莉:......。

 

無法辯解,突然發生意外本來就很奇怪。

 

這天是也是荷莉的畢業典禮,薇菈住到蛾飛呀飛的沼澤地後,這裡能稱上是家人的,竟然只剩我。

 

嗚噁......。

 

稱得上家人的,竟只剩我,以及一枚受精卵,吐完後飛奔上車。

 

班區家的金毛猴子之一別在意,這女孩跟阿維都是個麻煩就是了。

 

從兔子洞出來了。

 

嗚啊!心要碎了。

荷莉:嗚啊!爸爸!

 

嗚啊!終於畢業了!

 

一起去吃飯吧!

荷莉:好的,等等,我接個電話。

 

黑寡婦帶來死亡,也帶來生命。

 

荷莉:這是頭一次結伴一起來吃飯呢,耶!畢業了!

?:豪可愛啊!!!

潛意識你給我閉嘴。

 

荷莉:所以應該怎麼稱呼您呢?總覺得以後母來說,您實在很年輕。

叫我安娜就好,我好像只比荷莉大一個禮拜呢。

 

荷莉:好的,安娜,我有點不能置信,爸爸突然娶了差不多可以當他女兒的人,明明應該是人生的新起點,卻突然在游泳時抽筋溺斃,真是的,爸爸很喜歡這裡的漢堡呢。

咳咳......,我想那不是意外,我得坦承,我是個會帶來不幸的女人。

 

荷莉:怎麼會呢!沒有人是天生不幸的!

不,我是不幸的,雖然如此,還是一心想追求幸福。

荷莉:對安娜來說,幸福就是婚姻嗎?

也許吧,我覺得我是個傳統的女人,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清醒就是了。

荷莉:這樣啊!那也是人生目標。

 

比起這個,我更在意荷莉妳的未來啊!成年意味著妳要決定妳的人生目標了,想好要做什麼就去做吧!

 

荷莉:真的可以嗎?不用去讀商學院名校?

人生是妳的,只要決定好就放手去做吧!

荷莉:太好了,我想當個室內設計師!我想明天就去登記!

 

那非常好,不用擔心生活的一切,我會作為妳的後盾。

 

荷莉: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終於畢業了呢。

 

---

基於玩家的任性,破壞規則與他人家庭,入主奧托家了,雖然是亂玩的,

但讓荷莉成為頂尖的室內設計師這抱負是真心的,而玩家(根本就是潛意識)正大光明的偷窺。

安娜:這樣可以嗎?這樣真的可以嗎?

總覺得安娜某天會受夠了。

 

對了,非常感謝這篇《日落溪谷25個家庭介紹》

雖然人物會拍下來,但實在很難記得名字,有地方可以查真是太好了!

(而且附有個性、簡介、照片,超高校詳細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