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糟糕XD

是說畫面我依然還在做調整

下次照片就會比較精美了

 

打電話來的不是太太就是男人

還一直沒有遇到Stella

小戴心想Stella獨立後一定在哪裡工作

預計在開始上班前繼續到處奔走

 

出發前的社區監視器(天神)看到生氣的郵差小姐

 

有夠氣有夠氣

旁邊這位每次看到她都在公共區域烤肉

叫她烤肉王好了XD

 

在Newcrest的另一角

有上次去的溫泉

溫泉街有四間特色餐廳

就從那邊開始找囉//

 

Gina's Hotel on Adriatic

原形來自紅豬

我現在才發現右邊樓梯上去的屋頂有色差QQ

之後再發文介紹這幾棟自己蓋的餐廳好

 

小戴走進去看一看

並沒看到像Stella的人

所以就坐了下來彈看看鋼琴

 

然後就出現尷尬的表情了XD

不過他在家裡時真的曾想彈

所以到這裡就讓他展現一下一指神功

好吧,沒有

那就往下個地方去

 

New-Tokyo Sushi

這間我曾滿心歡喜帶幼兒去

結果系統說:幼兒不能來這個地段被送去日托囉!

◢▆▅▄▃-崩╰(〒皿〒)╯潰-▃▄▅▆◣

 

馬上跑進人家廚房裡洗手的奧客

不對,他根本沒要當客人其實

 

發現自己捏的人物在工作

不過我不確定捏得像不像

總之是安海瑟威XD

某人還在那邊玩手機擋人家要去點菜

發現有黑色中短髮但是不對QQ

 

Yamamoto Sushi

不知道怎麼煞到外國人的這間下載數特高

好希望有塌塌米這樣會更像日本餐廳

 

在等丸子和茶嗎XD

 

 

玄關長這樣,用餐區全部都是小空間

還是沒有,往隔壁走

 

Babaka Restaurant

以創意料理為主的餐廳

我確定人不在這裡就跑了

之後這間要擺在Windenburg右上一間20x20的空屋

其實現在Stella住在那邊XD

 

跑到我頭在暈了

因為找人視角一直在移動

但我自己放的餐廳都看過了

只好往他處去

 

只剩Spa Day的Perfect Balance Spa

和Center of Center Massage

這兩間都是Maxis,系統內建的

 

還沒去過按摩那間

那就去看看好了

 

話才剛說完,二樓還有空的按摩台

往外按摩中心這麼一看

 

是!!!!

 

她就是Stella了QQQQ

我雖然還沒想到中文

所謂伊人 在按摩店一方(ry

 

被系統派來當按摩店的員工了XD

果然要找這也是一種方法

跑好多地方身心俱疲QQ

但是馬上被治癒了QQ

 

趕快叫小戴上樓!!

 

我覺得之後我也會一直盯著Stella//

 

只穿浴巾的小戴來了XD

 

一問之下我覺得跟馬桶差不多還好啊XD

但是小戴是這麼說的

 

小戴竟然跟美女表示這價格可以買20個杯子蛋糕了

 

然後還說他心碎XDDDD

你到底多喜歡吃東西…

 

人正心也美完全不介意穿浴巾的吃貨QQ

 

 

老實說小戴上來後馬上就該去上班了

讓他留下來多聊一小時

兩個沒按掉真的會繼續下去

而且不是說笑話就是友好的選項

尤其看起來好像一見如故快抱在一起了QQ

終於找到女孩了QQ

 

這個世界超常遇到走在路上的人超生氣

每個都該來跟Stella消費一下順便學瑜珈調劑身心了吧XD

 

暫停下來拍超多張其中最喜歡這個:D

 

後臺訪問

小戴:我才沒這麼不識相!

但是差不多20個杯子蛋糕真的有點貴啦…

欸,所以這位就是Stella!

我怎麼沒有認出來!

 

天神:你還穿浴巾走過去XD

20個杯子蛋糕換美女幫你按摩

Worth, OK?

 

小戴:是你叫我上去問的

還害我遲到一個小時

下次再去按摩吧(艸

 

天神:下次就要約人出來了

你找了五天的時間再不積極點就要變成成年人了(指

 

---

I.Davis Harvey

電梯向上:1-2 我的心就跟這個沙發一樣空

電梯向下:1-4 內心向著你 不曾孤單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4 sims 哈維傳奇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