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戴是個開心的模擬市民

但是人總是要有個伴,真正的伴

不過感覺他也很容易得到滿足(從食物)

 

今日下午上班

所以預計讓小戴去Maxis的溫泉看看

看看男女混浴(但是要穿泳裝)的溫泉池會不會找到人

 

小時候我最喜歡早上吃法國吐司

但是家裡是不常做

 

天神繼續在路上各種找人監視

莫名看到郵差小姐長得還不錯

趕快叫小戴去認識一下

多認識些人有好無壞~

 

唯一覺得可惜的好像是眼影太濃(一個喜歡自然系裸妝的人)

不過跑去認識不知道為什麼馬上換成日常套裝

難道這位小姐是個印度人嗎?

 

那麼就來去溫泉池看看囉!

 

只有老人家,一位。

一位。

說好的養眼的呢?

恩…聊聊天等等就回家準備去上班

小戴怎麼突然生氣了起來

 

在旁邊游泳被水濺到XD

冷靜冷靜要敬老尊賢啊!

後來他沒去理論就被我帶回家了

 

自己馬上跑去跟鏡子對話然後心情就好了

(如果是現實中,生氣的時候看鏡子對話有用嗎? )

 

泡完溫泉還補充水分沒錯

美好的六塊肌(咳

我自己都忘了小戴的設定上

拔掉眼鏡有帥氣的一面這件事XD

 

 

接下來上班到凌晨一點才回來

讓他吃飽準備睡覺突然接到電話

 

恩…

釣魚一姊貝拉要來送鱸魚嗎?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答應看看他想做什麼好了

人馬上就來了

 

What???

What???

What???

 

我們小戴根本沒有搭訕過妳

只是單純聊天(狂講食物,說笑話)

姊姊,妳確定妳會喜歡這樣的宅宅?

 

What do you meannnnnnn? XDDDD

 

(小戴:我才不是穿這種的我也不會讓妳知道我穿什麼)

咳咳咳咳咳,好,我得冷靜

讓小戴來打個招呼看她要幹嘛

 

姊姊,說好的鱸魚咧!!!

隔著門看到這些泡泡

沒配對話下去

天神當下從位子上跳起來了

而且是超級震驚那種感覺XDDDDDDD

貝拉妳有家庭啊!

摩特摩不好嗎?

這裡是十代傳奇可不是黑寡夫噢XDDDDDDD

 

不過小戴很淡定,都兩點多了

他想睡覺根本不管什麼

就直接丟下了客人自行去睡覺了

 

看到四點多就自己回家了

還好沒有所謂的摸上床(默

 

這個人絕對可以無時無刻從食物得到慰藉

我覺得如果是小孩

一定是很好養的小孩XD

 

隔天又放假

吃飽準備出門找找人

忘了昨天那奇怪的客人

 

天神常常放下小戴

然後到處去尋找Stella

結果小戴在跑步時

圖片中左邊這位健美帥哥

用挑逗的自我介紹來認識小戴…

J Huntington III 叫J三世好了

 

(小戴:雖然你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但我有喜歡的人了抱歉(去洗澡))

 

好吧,洗好澡來去高空KTV晃一晃

 

是會說話的廁所

不知道這個馬桶會不會說:要幫你擦屁股嗎~

我好喜歡看Sims們驚訝的表情XD

這樣的小戴好像有點可愛XD

 

好吧,跟馬桶打過招呼後

去跳跳舞看能不能遇到好了

最後一張好自信XD

 

眼睛一亮,還不錯XD

 

這套最好笑的大概就是故意幫他配個紅色眼鏡

剛好跟牙刷對比色

 

睡前接到很奇怪的電話…

 

I can’t get you of my mind lately.

拿出來啊!!!

請務必從腦袋中把小戴拿出來啊!!!

 

我還馬上去確認關係

有浪漫關係的是零

所以是那一點點粉紅的介紹

J三世,我想你喜歡的真的不是小戴(認真)

 

而且哪間不去,偏偏是我蓋的有床的那棟XDDDDDD

亞德里亞海上的吉娜的飯店!!!(來自紅豬)

雖然那間我個人蓋的很喜歡(這不是重點)

 

小戴很想睡,所以拒絕

但是小戴即使不想睡,我也不會讓他去(正坐)

 

我支持婚姻平權

但不是小戴,我沒有裝任何Mod,你們不會有結果的QQ

J三世,希望你能找到與你心靈相通的男伴,我會如果想到就幫你祈禱一下的QQ

 

隔天早上開始在Stella家附近亂晃

(盡量不去家裡找人,但我真的不知道他遇不遇的到Stella)

去了咖啡廳跟圖書館

但是還是沒遇到QQ

那隻馬倒是很可愛

然後還坐在外面看高中生寫作業XD

 

升職成洗碗機頭頭XD

 

今日平靜的好像天神沒有從座位上跳起來兩次

接下來每天都要上班

如果真的要推小戴一把

請點假去到處找人好了…

(如果你接受人妻或者J就可以馬上填補啦...)

 

後臺訪問

(有個落寞的身影)

天神:小戴保重(拍肩

 

---

I.Davis Harvey

電梯向上:1-1 洗香香才能去約會

電梯向下:1-3 找不到女友 上按摩店就對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sims 4 哈維傳奇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