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諾珥(Noar)

去年我的朋友回外國後

丟下了整套的Sims 1、2、3給我

開啟了某種不歸路QQ

有裝三代下去玩,後來也還蠻想念的

不過我知道朋友安定下來後被冰封世界凍在家很無聊

所以把三代序號都還回去了

 

後來趁Sims4特價兩波入手

主程式、來去上班、同歡共樂

還有外出用餐與Spa Day

玩了好一陣子後決定來挑戰看看十代傳奇

還蠻納悶我這個虎頭蛇尾的傢伙會寫到哪裡XD

(一開始就立了死亡Flag XD)

總之會努力的//

 

始祖的原型來自上一個我有使用CC的超級閃瞎我夫妻

我上禮拜五熊熊發瘋想把本來就很少的CC全部都收起來

要下載下載不完不如就不要載!

所以把原本有其實也不多的CC全部收起來

在傳奇重新相遇

所以始祖他不是隨機找女友

是尋尋覓覓那過去認識的青梅竹馬XD

(殊不知要遇人有夠難的,而且還要之後想想童年故事)

雖然有些設定但還是希望以比較自然的方式來進行

 

聽說以下是哈維傳奇的規則:

1.不得使用任何增加好處的密技,並開啟年齡增長(只能喝一次青春藥水)

2.繼承者必須為Davis Harvey的後代子孫

3.不限定小孩要生幾個,但成年的非繼承者必須搬出去住在附近

4.不得幫小孩整形,只能改變髮型(雖然天神很害怕長歪)

5.繼承者由外貿協會的天神決定並挑選

6.歷代繼承者死之前必須完成抱負(我怎麼覺得這個好難)

7.小孩用骰的決定天賦

8.不一定要跟NPC結婚,但是捏好的人物只能在學校或路上遇到,不得去人家家裡堵人

9.玩十代才能結束(一看就知道卡進度的一定是天神)

 

前面幾天我忘了把畫質調高

所以照片有模糊就請見諒了//

因為受不了中文NPC一臉白人樣黑人樣卻是中文名

所以買來就重灌成英文了

在事件的解讀上會讀錯XD(所以天神你為什麼要自砸腳)

順便多學點英文好了TT

 

好長的前言天神多話真是抱歉

那麼哈維傳奇Start!

1-1-25.png

好吧吃貨他(咳),小戴他搬到了Newcrest開始獨立的成年生活

 

空蕩蕩40x30的空地連隻貓都沒有

天神偏偏要買5500的地XD

不過後面有釣魚點可以加菜歐!

 

幫忙蓋了個經費有限的小屋子(汗

留了四千給他當生活費

 

順利加入了廚師的行業開始洗碗盤(撒小花)

 

馬桶很重要啊!!!

亂用小心長痔瘡!!!

冰箱能冰東西都是好冰箱啦(茶)

 

果然是吃貨,是加入料理生涯名正言順大吃特吃吧…

還一臉煮的很開心

 

好吧,你煮你的

我到附近看看有沒有女孩的蹤跡

是個黑色俐落中短髮,看起來很獨立的女孩

高斯家族就來了三位

唉聲嘆氣姊,時尚穿衣不怕弄髒釣魚姊,路過不跟爸爸打招呼姊

 

還有

第一位是都市新時代粉系日本女孩,櫻桃小嘴配八字眉抱歉XD

第二位雖然我可以不在意夾腳拖,但這個是人妻,看了不能動,動了會肚子痛

第三位Summer不知道在生氣什麼,遠遠就看她踱步XD

第四位路人臉(失禮),感覺年紀比小戴大,是姊姊也要是成熟的御姊!

典型的走姿示範四人組XD

 

畫面跳回來小戴已經解好每日任務了

今日禮拜天沒要上班

那就出去找找女孩囉!

先到Willow Creek的公園走走

說到吃的你倒是蠻開心的…

(後來我沒有讓他吃,那盤就擺在那邊了XD)

 

是貝拉高斯,感覺還蠻好相處的

 

混入了不對的東西啊!

 

我喜歡黑鮪魚烤下巴比生魚片還多(ゝ∀・)

 

酒保就這樣默默疊超高

超厲害!

 

 

 

 

人家都眼神死了啦!小戴

 

抱歉,實際上小戴是在說關於鴨子的笑話

但是我看一看我有的截圖後,莫名其妙就幫他配成這樣了XD

(小戴:OOXX)

兩位太太看起來眼神死,很單純就是我沒截到後續XD

 

在四處觀望時

看到我家的Pearl Noar小女孩跟朋友們一起在海盜船裡玩(大心)

所以就叫小戴叔叔去跟小朋友玩一下

 

刺破肚皮!還記得小美人魚第一集嗎XD

 

就是沒找到,不過遇到了我家December Noar

她是Pearl的媽媽XD

所以我是去年十一月前開始玩Sims4的沒錯(是取名沒梗的朋友啊)

 

還是找不到,小戴決定去Windenburg的公園走走看看

但是除了園藝俱樂部(好像只有一個人在做園藝)

只剩本來就是園丁卻常常在下棋的阿伯

還有一個政客

我只好把視角往別處拉

 

我突然覺得這運動服太滑稽了

是沒改過還是怎樣的XD

感覺像沒當過兵卻硬要穿點表示自己很強壯

抱歉,下次打開遊戲再配一套XD

 

又是什麼都沒有只好去唱歌QQ

你到底在哪裡(大喊

 

眼尖發現一位黑髮中短髮,有耶!

(其實是天神的另一位女兒啦)

 

人正真好XD

不過我不幫小戴說話了(只是弄火坑給他跳)

自己說自己是吃貨來著的XD

 

你喜歡黑色中短髮啊XD

但是想嚇人家是哪招,你跟人家有很熟嗎(指

小學生嗎?看見喜歡的要捉弄人家XD

不過他沒有嚇到人家,人家跑回家顧女兒了XD

 

我到這裡才意識到他全身臭

旁邊的Raj很生氣

我想說說個笑話給人家聽

結果變成這樣

然後還被罵QQ

 

 

對…對不起

空氣汙染是嚴重了

但是Pm2.5絕對不是小戴的錯喔!

 

只好回家洗洗睡zz

 

後臺訪問

小戴:天神你!!!

第一集就賣肉還拿去當版頭

還自顧自的聊食物跟運動後發臭

第一集就變成這麼沒形象的始祖(跺腳

 

天神:沒辦法,自然而然的截圖就是湊成這樣(挖鼻

反正災難還在後面而且也不是我造成的

你還沒遇到Stella這個幫夫運的大概衰運會繼續下去

 

小戴:……

 

---

I.Davis Harvey

電梯向上:撞到避雷針(?

電梯向下:1-2 我的心就跟這個沙發一樣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sims 4 哈維傳奇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