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德琳在安珀的生日派對跑到樓上運動

沒想到這角度拍下去不錯

 

妳有這麼少穿這件嗎?

這件明明是第一套日常服裝

少到洗完澡要秀給妹妹看XD

 

黛拉是我目前看過最愛跟別人一起拍照的Sims了XD

 

我怎麼知道妳偏偏要換這套w

篤定要換的啊!之前根本為了遮大屁股亂湊XD

妳長大後不適合這種青少年風格啦!

 

後面一個阿卡貝拉生日祝唱團XDDDD

小戴這個爸爸倒是蠻懂孩子的XD

 

我在後台用各種基因骰出了一堆年輕人

又從Maxis的官方找了兩個家庭補進世界裡

這位一冒出來就好像李翔XDDDD

正在幫瑪德琳考慮他

超有特色可是只聽男子漢好像有點奇怪(還不都妳自己寫的

 

仔細想起來這是這個傳奇頭一次物色人選

因為小戴本來就只找黛拉XD

雖然這樣說這也才第二代還久啊XDDD

 

卓伊意外跟這位合拍

是安珀的學校同學

可是安娜一點也不像越南人XDDD

 

隔天早上讓安珀到處走走到處畫畫

原本答應了保母的邀約去派對

結果派對裡只有幾個認識的溫登堡NPC

都是舞池固定班底根本沒幾個年輕人(遠目

 

我知道安娜有個弟弟

來假寫功課之名行找女婿之實XDDD

 

恩…微妙 說不上來的微妙但也不是醜

大概是眉毛細又沒顏色我看不慣orz

放下在寫功課培養感情的去看看安珀在做什麼XDD

 

竟然是貝拉,好久沒遇到了!

還是一樣苗條,果然薑是老的辣XD

最近看到兩支幫貝拉與高斯家族拍的故事

拍的超好的,等等貼在最下面QQ

 

安珀上班前去美術館在外面看到的

不要跑啊!!!整個無法搭話XD

一直走來走去我都頭暈了XD

除了穿著品味神秘外好像還不錯可是認識不到啊!

 

沒事做的小戴與黛拉去電玩節認識的調酒師w

不過Summer(夏天)突然打電話說要吃飯

好啊我想看看我自己捏得安海瑟威XD

 

快點起身!外面有帥哥!(這位天神自重啊

 

跟上一位一樣我會在下一篇文中介紹

這兩個家庭都是在Maxis的官方工坊上看到而放進世界的

還不錯啊 我覺得跟安珀的自信氣場有搭(一樣的有自信XD

 

夏天啊 妳對J三世有興趣嗎?(別亂點鴛鴦

 

這集遊玩天數差不多也是三天至四天左右

卓伊意外的成為小孩中第一個有戀愛對象的XDDD

繼承人是不是都有某種找對象腳步比較慢的狀況

(因為天神要挑基因是吧)

而且感情戲我應該會鋪成一下

卓伊你要不要等安珀求婚後你們再一起辦結婚典禮啊XD

 

我直接在NPC家庭生成的雙胞胎弟弟

應該還蠻可愛的啊

 

安珀表示煩躁XD

 

黛拉整個用很欣慰的表情看著未來的媳婦XD

 

小戴你不用心急,天神自有妙計>_0

 

我原本以為馬特是在聊天

安娜都回家了馬特還在我家忘我的練習寫程式XD

 

「醒醒吧!你沒有女朋友」的程式語XD

來自「軟體工程師的浪漫」的翻譯文章

不然我也看不懂程式碼啊XD

 

還寫到看日出XDDDD

從晚上到早上持續練習程式

好像有點可愛啊XDDDD

李翔很有特色但是馬特好個認真的孩子XD

(人家李翔明明叫做卡爾)

讓我為瑪德琳想想看

 

還沒開始動作傑米就路過了家門口XDDD

這時間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家裡只有兩位清閒的

其實小戴沒有認錯但是天神的指令他知道怎麼轉換說法(X

 

小戴在做蛋糕,超級請黛拉拖住人XD

 

我為我自己的厚臉皮感到無比羞愧XDDD

還讓小戴做蛋糕幫一個NPC青年做了生日

 

而黛拉給傑米看了這個影片XDDD

是我之前要放在訪談中一直沒放到的

安珀小時候跳舞的樣子XDDD

 

有出外用餐的擴充包的話

在餐廳吃黑色盤子的料理就會得到

但這個好像要有某種條件

要有美食家的特徵還是要有高級廚藝嗎?

如果買大型爐台,小戴可以做出該創意料理喔!

 

我就是在盤算這個XD

 

卓伊已經和安娜變成朋友了

不過我還沒讓他們開始發展浪漫關係XD

安娜歪頭思考好可愛!!!!

慢慢來吧孩子,你們結婚後住個一兩天再搬出去(這根本私心

 

我是不是越來越懶得放訊息了(是的

而且我還忘了看一開始進去當藝術家叫做什麼

圖都上傳了隨便啦(欸

總之安珀升遷了帶妹妹一起去參加升遷派對

 

安-安-尼-豪-

我好愛這個倒抽一口氣的表情XDDDD

 

讓安珀招待全部人喝水XDDDD

(安珀:你這個刻薄的天神!)

不過派對也是過的蠻開心的不是嗎?

覺得這張很像海報上的照片,左邊的太太回眸的好看XD

 

兩個指令就可以把畫都完成了

要兩個中型的畫或一大一小才能完成每日

應該沒有規定說不能使用用地的氛圍加成(?

因為有加成所以安珀畫技練得很快

如果要看清楚那堆傳奇規定要查單字好累喔XDDD

反正不能開作弊偷拉皮之類的比較重要

其他隨意啦(被打

 

後臺訪問

安珀:媽,爸到底要介紹誰給我認識啊?

 

小戴:一位來我們家過生日的青年人

 

黛拉:等一下天神就會做介紹了啦!

 

安珀:你們這不是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嗎ry

啊!你們為什麼要躲這麼遠啊!

 

 

天神:我說的就是這兩支影片

我不敢欺負亞歷山大了

他和姊姊努力把貝拉帶回來Q_Q

不過貝拉,還是別隨意搭訕啊><

而且還是Don,J三世比較好喔(誤

你們家的孩子這麼可愛是不是Q_Q

 

安珀:天神還不快點解釋

 

天神:等一下啦!我在寫文章(逃

 

---

II.Amber Harvey

電梯向上:2-1 不該如此黯淡

電梯向下:2-3 累時 也別逃走

額外傳送門:[Sims 4]「來去上班」收錄了用Simlish唱的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維傳奇 sims 4 sims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