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梅菲提亞從報紙上找到了一份秘書的工作。

這天是美好禮拜天的早晨。

 

畢竟這個辦公室是剛成立的分部,還在慢慢採購東西和修改裝潢。

而且簡訊竟然只寫著星光海岸最郊區的海崖上,一處有白樺樹的房子。

 

「掛著車子撞駱馬的標誌在門口真是意味不明。」梅菲提亞心想。

 

「什麼東西掉了嗎?還是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好了。」

 

「好想把這個折價卷剪下來,之後再問看看過期的能不能剪。」

 

「跟門口的標誌一樣奇怪......但穿襯衫毛衣明明就蠻正式的......」梅菲提亞心想。

男人先開了口。

 

「雖然好像怪怪的,不過聽起來不是什麼幫派或不法交易的場所。」

 

「天神?難道是宗教團體?也跟著自我介紹好了」梅菲提亞心想。

 

「徵人啟事和簡訊中完全沒提到!!!!!」

「不過薪資倒是很好,總比去賣腎臟還沒錢賺好吧!剛好可以償還學貸...」

 

節儉的少女突然轉生氣為微笑。

 

這個給梅菲提亞辦公的地方就是接待室,

不過算每日12小時其實都可以隨時調整工作時間,

加上做家務的時間自行調配。

費迪南畢竟是前輩,似乎怕新人不懂又怕她跑了,手舞足蹈地做說明。

 

梅菲提亞覺得練習廚藝也沒什麼不好,就答應了。

 

畢竟梅菲提亞是個完美主義者,說地謙虛卻會要求品質。

 

梅菲提亞打算先看看房間如何。

 

這個房間景色很好,可以望向海,緊鄰白樺樹。

 

---

 

 

梅菲提亞決定準備起司通心粉。

 

即使沒煮過任何東西的一般人都是知道這個很重要的道理的,攪拌起司通心粉。

But,就是這個But,梅菲提亞可能太晚攪拌了,而且她的廚藝技能是0...

 

她二話不說拿著這碗恐怖品質的起司通心粉往旁邊的廁所走。

等等,爐台隔壁不就是洗碗槽嗎?

 

 

完美主義者對這個結果非常不滿意,都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

面子掛不住所以跑來廁所毀屍滅跡呢......

 

「現在出去馬上再做一次!反正前輩看書看得入迷。」

 

你終於聞到啦!遲鈍鬼!

 

梅菲提亞看著前輩的背影,意外覺得穿拖鞋的人也是靠的住的。(請勿對拖鞋有偏見啊!

 

單身了三十年只會做秋季沙拉的前輩,果然還是不行吧梅菲提亞...

 

然後就逕自上樓了嘖。

 

---

 

丟下正事不做,安珀都想揍人了XDDD

好吧,說好的瘋人院呢(眾毆)

在思考瘋人院時,就覺得需要有個角色領小麥去挑戰,

原本腦袋想到的是類似惡魔的女性角色,

所以原本要捏的應該是性轉的梅菲斯特,

在各種作品中都很有名的角色。

 

梅菲提亞是這樣誕生的,但是我有沒CP就會死的病XDDD

好想把聽到的好音樂好歌詞做成MV喔XDDDDDD

又想找人來幫我向小麥說明什麼是瘋人院挑戰,

順便在模三創造可以吐槽我、跟我對嗆之類的角色。

所以費迪南才誕生XDDDD (從X化學藥劑與塵埃中誕生嗎XD)

而且這個名字可以讓我和梅菲提亞義無反顧地嗆他廢!!!(有夠壞嘖

而且梅菲提亞根本就是個很認真的好學生,跟惡魔搭不上邊吧!(妳確定?

薪資開的也太高了XDDDD 我自己也想要(默

 

「廢」迪南會去展現靠得住的樣子是他自主的,畢竟他真的餓到紅狀態了,

沒取消想說也好,時間很晚了趕快吃飽去睡吧!

走出來的梅菲提亞對自己要求超高,自主地想在挑戰一次起司通心粉被我按掉了XDDD

而去廁所毀屍滅跡其實是因為那個洗手檯被樓梯卡到不能用XDDDDD

超愛那張翻白眼的圖XDDD,只是開拍了下次還要改廚房(扶額

 

這裡的天神腦洞有夠大是否(對...

結果瘋人院的瘋人依然還缺三位XDDDD(好意思

至於這條線怎麼走,目前我自己也不知道,

意外地變成《翼》和《xxxHolic》那種感覺?

然後更像《月薪嬌妻》Why......(問妳自己啊

總之等我準備好了,小麥就會出現在那個掛意味不明標誌的門口了XDDDD

雖然有個大概人設,但是遊玩會自行發生的事件就是在創造故事了。

 

然後這個天神,還不會用動作盒,只下載好放入補丁而已。(被丟雞蛋

剛才才發現縮到850寬度照片糊糊的基可修。(被插眼睛

這禮拜才狂找尋怎麼弄PS修照片做版頭。(座椅下有圖釘

還好沒有真的弄惡魔那種設定,我應該修不來。(拿刀自捅

外顯壞掉後,內顯應該撐不住高清補丁...(還是去槍斃好了

模四的自訂皮也還沒去解決orzzz

等工作下禮拜告一段落再繼續努力orzz (其實最廢的在這裡吧!!!

 

最後要感謝尹渲和子狐,我學到好多窩喔喔喔喔QQ

尤其是使用PS和Photoscape,還有其他遊戲資訊QQ

(↑為什麼這個發言一副昨天得到金曲獎的樣子ry)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自己握拳

 

建議全站分類為: 美味食記 和 職場甘苦 (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