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著肚子的騎士(誤

 

那日下午又是黃昏時刻

 

安娜雖然是越南人,給她穿莎麗也好看=D

 

雖然剛才吐槽模式打開,傑米依然是說好話的好好先生啦

(自己也覺得這對話鬼打牆了,但是又寫得很開心嘖嘖)

 

就是睡前那句,明明同房卻什麼事都沒發生

傑米絕對是位君子

 

這張的動作其實很普通,但突然看到就是覺得有點S XD

相較之下小戴結婚時看起來實在沒什麼男人味(小戴:妳說啥!!!)

 

婚禮前面是讓卓伊和瑪德琳先結婚,結果不是婚禮派對主要新郎新娘

客人不會圍觀也沒有所謂的第一片蛋糕,要互餵會說卡住不能做

所以整組圖片乾脆讓安珀和傑米在那邊碎碎念XD

賓客到切蛋糕才歡呼XDDDD 總之恭喜結婚囉孩子們!!!(撒小花

瑪德琳與馬特、卓伊與安娜就此搬到斜對角了

 

家庭小精靈...好意思QQ (默默收拾家具回歸原位

 

沒事讓黛拉過去關心一下

靈機一動想到可以在這裡辦小戴的生日派對

 

至於其他人,瑪德琳和馬特在樓上書房玩Sims

不要真的像我的設定那我只是寫寫的啦 XDDDD

安娜在地下室看電視,之後要上傳房屋再來照多一點的相片介紹

 

刻意在平面擠游泳池只有採光跟利用土地的意圖,然後瑪德琳那不是胖喔

英文的話他會寫Eat For Two,一人吃兩人補~

希望是個可愛的女兒QQ

 

不瞞各位說,昨天下午我死命的想改善模四的皮膚(終於開竅了嗎?

很單純想用一套替代皮來套用,但是怎麼重開也沒效

我都看到髮型了但是皮膚就是沒有顯現XDDDD

之後再研究看看,決定在哈維家第三代好歹用點漂亮頭髮的Q_Q

小戴你只好先忍受老皮了ry

 

不是同一空間的Sims根本不會理睬事件,沒控制都跑去其他地方了(遠目

 

反正小戴本來就只有四天要上班

假期用一用兩周後再退休XD

 

我還以為是說五十腰的摸史呢(誰

 

我才不會說放這張只是想看點養眼的(艸

 

兩位吃飽傑米就主動幫安珀收走盤子了,嫁了個好老公啊安珀QQ

 

讓安珀畫完,畫完後她的感想是這樣XDDDD

阿人不就在旁邊!

 

突然一家子都跑來這裡XD

黛拉講的笑話兩位年輕人開心的拍手XDD

不過因為位子很近所以看起來很像在玩拍掌遊戲什麼的

 

都要生了,安珀在家裡真的只有皺眉頭,稀鬆平常的跟黛拉聊天

甚至拿起垃圾要去外面倒XDDDDD 神經大條到在醫院門口才拉梅茲XDDDD

家裡的電視和電腦差到,兩位在醫院想跑去看電視玩電腦XDDDD 只好直接指定進產房了

 

心臟一夾出Sims也會像死了一樣XD

 

原本要叫Echo艾可的

不過進產房後都會跟著緊張然後失憶XDDD

Joy這名字也很好,超期待孩子到來的

要不是小戴要過生日之類的,說不定這段只精簡到貼兩個小孩呢XDDDD

 

還是小孩可愛,那雪亮的眼睛(融化

 

後臺訪問

安珀:天神妳最近很偷懶喔!

 

天神:剛才把工作帶回家多花了三小時呢ry

不過因為在構思瘋人院所以娛樂時間也切了一半給那邊

原本周末要更新剛好遇到週期都躺在床上啊orz

 

安珀:好吧妳保重

記得弄一下自訂皮

我想看傑米的肌肉群QQ

 

天神:不用妳說我也想看QQ

(↑兩位變態)

 

---

II.Amber Harvey

電梯向上:2-6 今晚我在你的眼底迷失了

電梯向下:2-8 火車企恰企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sims 4 哈維傳奇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