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酸雨還是撐個傘吧孩子

 

發完這篇再玩哈維家的進度,這樣周末就能更新,要讓孩子們結婚後分家了

就像上篇所說的,雖然我一直都想玩看看瘋人院

可是我看完了Nightmare Family

越架構越來越複雜,想得越來越多

總之就先捏個人物對吧

 

一打開就看到了一張很漂亮的臉

沒捏就套上喜歡的鮑柏頭和意外看到一定要下載的鹿角

可是怎麼好像很面熟...

 

把照片修的這麼可怕的技術也真是反向的厲害

貼荒涼的外拍照片不準,應該後臺才清楚啊

 

 

捏完才覺得她好像金魚家的奧莉薇(扶額

雖然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但就是很像(扶額

如果是系統自己弄的就算了,可是後台存有NF家所有人的禮物...

在開始捏人之前我的後台大不了也只有六個女孩子的sims檔

抱著尷尬的心情重新對照隨意找的鹿的照片開始再次捏臉(也就是剛才的完全沒動過

 

鹿的眼角是高的,早知道就別改皮膚了,我喜歡健康的顏色(這人果然有捏人困難,完全輸給系統

主角有兩個版本好的,一個叫小麥一個叫小白好了

帶著其他準備好的四個瘋人,我把全部人丟進了雙子溪只是先測試

之前沒玩到很偏僻的地方,意外找到想要的場景!

 

想拍的荒涼的場景,但是天神沒有修圖技巧*sign

好吧,開始亂玩並且觀察兩隻鹿做紀錄

 

真不愧是六個有「瘋狂」特徵的傢伙,再外面發瘋自言自語兩個小時到下雨才自己走進屋子裡

 

 

小麥丟下其他瘋子,率先進入屋子裡搶占馬桶

妳怎麼知道瘋人院最重要的就是廁所和床位XDDDD

 

這是個兩個女人的戰爭,小麥的表情非常認真

小白呢?

 

我 要 把 所 有 人 的 瘋 狂 都 拔 掉 玩 沒 有 瘋 子 的 瘋 人 院(這麼弔詭的表情...)

 

我無法忍受羅賓露出這樣的臉(雖然現在這樣明明也沒有多好,可是就是比較可愛

 

同時間大家餓肚子時,小白自主的去做了通心粉給大家吃

結果做出恐怖品質,眼巴巴的看著小麥做她自己的普通有機沙拉

妳捧著肚子也沒用,因為小麥做的是單人份

(明明都是素食者,小白竟然是做葷的難怪再差也不吃(炸))

 

謝天謝地沒人吃壞肚子,右邊這件衣服壞掉要重挑,人物的手變得很僵硬(遠目

 

禁止面無表情大喊想睡覺(中箭

 

難道我記錯了真的是素的通心粉(?),但小白在浴室裡吃(遠目

 

我已經無法吐槽瘋子們都穿外衣或泳衣睡覺,羅賓第一個搶床位先睡

起床就做了好東西真是太強了(然後他吃了兩盤XDDD

 

悲劇,果然沒進來遊戲不知道,眼角太高睡覺時小白的眼睛實在很嚇人

我的偏心已經明顯到明明玩到這裡也不過一天的模擬時間

 

小麥妳是一隻鹿,醒醒吧草食動物(搖肩膀

 

這個偽瘋人院第二天開始搶廁所馬桶也開始壞掉

第一位尿褲子的是誰?

 

小白...我都噴茶了

 

臭臭就大家都會臭臭不足為奇

要說我最開心的,就是不過才第三天就發爐了XDDDDDDDD(用石內卜的臉拍手

只是我沒特別拔掉警報器

(等等,如果以後真的玩起來這小房子燒光光一定很慘)

 

白髮梢年GJ啊!!不愧是我第一個動手捏腳色的轉性男孩XDDDDD

 

小麥竟然穿著睡衣睡覺(不是本來就該如此嗎

 

不過才燒三個櫥櫃也太快到場了(欸

再確認看看主角能不能有勇敢,已經賭定要修改規則了,再修改一個沒差呵呵

一定要把瘋狂拔掉,在這種荒郊野外觀察瘋子

而且亂穿衣服還那種表情,我會跟著瘋掉

 

(左:這衣服黏我手真是腰酸背痛

右:打個商量吧,這火災真的不甘我的事)

就你做的,我去跟你媽告狀喔(誰

 

拔眼鏡會很漂亮的文學少女,雖然是看磁吸效應

 

我才不會說這傢伙的自言自語很可愛嗯哼

小麥被我拉去外面稍微外拍

 

還有最前面兩張是有修過的,切方的可以當頭貼

剛好下雨場景很黑不過這裡真的有夠荒涼(有多愛荒涼

 

舉手投足都好可愛,真的很像一頭鹿,我超愛鹿我超愛鹿角QQ

如果不能來當主角我也會留存下來到處去拍照QQ

 

為了確定這點我把奧莉薇請來鏡子前與小麥仔細瞧仔細看(那個小白就放生吧)

 

有些微不同地方我在怎麼臉盲還是能看得出來啦

側面的話比較明顯,然後數值也看過了

頭部的寬度差異最大

 

弧度的確不太一樣,看到這裡我覺得我可以把緊張放下鬆一口氣

然後就直接讓小麥來進行挑戰

不過說不定是因為小麥頭髮遮住的話

那來改看看髮型好了

 

馬上覺得很像(死

繼續一個頭三個大,然後思考瘋子們的特徵和人設...

 

為什麼全站分類推薦國內旅遊和財經企管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