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日記跟本人一樣跳痛

 

這張看過去的是車城的新大橋

最近在玩手機照片的修圖不亦樂乎

明明坐在旁邊的礁石上發呆等我弟他們釣完魚

突然就來了一堆羊,等等,這不是海邊嗎?

我們嚇到牠們也嚇到XDDD

 

裝回模擬市民三之後越發覺得

模四很漂亮可是內容相對空洞

要說漂亮也是偏向卡通風格

不過這個還是不影響我繼續寫下去

反正那種東西是功力和耐心的問題(抹臉

 

我自己也想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像趕火車一樣的寫文章

也因為實在沒有修圖的技能,所以除了上對話

每一篇只剩安插系統訊息然後工作任務就沒了吧...

 

只是在兩個月手刀的速度下現在面臨稍微疲乏的狀態

跟朋友一起玩遊戲與聊天的次數在這兩個月中越來越少

不過他們知道我一直都在,只是變安靜是在忙這件事

他們也是哈維傳奇的忠實觀眾真是非常感謝他們

 

也感謝這裡的大家,讓一個去年才踏入的新手看到許多很棒的故事

也許到處留言一些舊文是有點唐突

但寫文章後真的希望自己也可以學著給些回饋

而不是像以前到哪裡看文章都是潛水員(PTT、巴哈、論壇或臉書都是這個樣子

 

我果然還是個不用CC的怪咖

因為模四那種卡通風格出現太漂亮的角色

好像畫面會變得很衝突

相較之下模三的風格則比較真實

然後各種遊戲內建的改色很好玩

那我不如去研究模三的CC(這是完成式的發言嘖嘖

雖然怎麼說哪一代我都不太會捏角色啦(遠目

 

這是朋友離開台灣帶不走的

她來台灣整整十年多擔任英文老師

最後因為公司待遇沒有改善態度又差就回國了

是個很喜歡蓋房子的老玩家

因為家母是保母,帶了他們家的小小雙胞胎快兩年之久

逼迫我必須講英文,學會了嬰兒用品的英文單字

 

我很好奇模一是怎麼樣子可是不知道能不能相容現在的規格XD

模四遊戲裡頭的電腦畫面玩的是模一

電視畫面則全是模三

 

啊...對不起 小天使整個被切頭了我幫你重拍一張XDDDD

 

這次裝回來就真的能裝都裝

結果莫名看到不對的東西混在完美寵物裡XD

原本把全部序號還給朋友了(雖然能不能綁定是另一回事)

但是她後來還是沒裝上去因為加拿大冰封網路很差

這麼想起來在台灣的資訊真的很便捷

 

在這裡要偷偷謝謝山村大大推薦的Nightmare Family

我內心滿滿的喜歡這個故事

不論是人物設定還是後續的發展

角色們鮮活的在心中住進了深處的美麗世界當中Q_Q

 

後來也就把角色們收藏起來放進了資料夾中

原本也什麼都沒裝的模三莫名多了CC

果然人物就變得很不一樣(艾爾和豔火家會難過的

使得創角色初始就直接是奧莉薇的臉(這樣不對啊

還需要很多時間摸索

不過昨天最大的進步就是會安裝綠水晶檔了XDDDD

 

今天無聊發這篇日記其實第二個目的是抱怨天空部落格

因為NF是我看都沒看過的天空樣式

結果仔細回去看以前中二時代的天空

才發現天空怎麼亂七八糟,全部變成這種無法看到分類的版型

頭貼也是狗狗和我猜是太平洋的大山大海

回應全數不見...... 要登入也不便,以前也不過用兩個信箱一定是其中一個

介面很漂亮可是說該信箱沒有註冊,真是氣死我的腳趾甲了

可以進去蕃薯藤服務中心,但是就是登不了天空部落格

 

為 什 麼 你 們 的 帳 號 資 料 會 無 法 連 通 過 去 也 不 給 個 說 明 ! ! ! 

在 蕃 薯 藤 更 新 過 資 料 後 我 不 過 更 改 了 一 下 密 碼 換 蕃 薯 藤 也 死 了!!!

仔細一查拯救yam是去年11月的事,那時看起來都還很正常啊...

好的掰掰了,我的中二時代(明明現在依然也是很中二譬如那個銀魂樣的標題)

 

覆蓋兩張上次吃貓咪餐廳的照片(吃貓咪啥鬼XD

在高雄中央公園那個好樂迪附近的巷子內

餐廳中間有連至天花板讓貓咪可以走動的天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