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瑪德琳過的如何吧

剩下的時間是安珀和傑米的

 

有夠草率

 

今日務必搭配背景音樂

 

這首是紅豬裡的插入曲原曲

法國情歌 Le Temps des Cerises《櫻桃成熟時》

因為接下來要去的,就是我根據紅豬裡的飯店蓋的飯店(餐廳其實)

 

也就是黛拉和小戴去過的那個很有意涵的花園

貝拉妳上次在體育館做了什麼...

 

傑米好像很緊張,所以馬上去洗手檯裝杯水來喝

 

要說這世界有什麼人是下凡觀察、並引導人類的女神那種角色

我會說就是Crystal,那樣洞悉一切的感覺

(後來FF的水晶神話都有類似這種角色,而且零式那位頭髮就是綠的)

 

一樓有很多游泳池,整個變成超級複合式的飯店

 

通篇我都需要櫻桃成熟時來醞釀情緒

不然我真的打敗不了水杯和突如其來的泳褲

完全完全的破壞氣氛

 

(缺字:好歹把服裝"換"成正常的)

 

我是不是也要學習包容水杯ry

這樣畫面很美,可是讓我們把鏡頭轉過來

 

我很意外的是這張看起來很自然

就像在晚宴上突然的吻下去

水杯,我想我們應該可以當好朋友吧

 

雖然我覺得你還是比較適合去找藤原拓海呢!小水杯

他的開車技術很好即使是髮夾彎也不會把水灑出來

我沒提過安珀的珀音同於破,不過我自己雖然這樣打

呼喊安珀的時候都是用英文的Amber

 

我們要讓戀人同房了,如果方才的背景音樂沒了

請再搭配一首紅豬版本的櫻桃成熟時繼續醞釀

 

邀請傑米留下來過夜!

 

好吧...安珀整個累倒,那就休息吧

 

其實外面的游泳池就是模擬海浪

我很喜歡這扇小窗,小戴也來過這裡

畢竟他是專業的去餐廳上廁所人士

 

美好的時候終究會結束,天依然要亮

 

◢▆▅▄▃崩╰(〒皿〒)╯潰▃▄▅▇◣

我想不透為什麼...傑米 Whyyyyyyy????????

 

後臺訪問

天神:我去做腹部的復健了

腹部著涼是劍士的恥辱(穿上肚圍

 

那麼接下來得說六月底前會很忙

甚至把一些工作量帶回家了

我逃避時依然會更新但是還是得跟工作共存

所以進度會慢下來

 

那麼來談論一下這間飯店就來自紅豬這部宮崎駿的作品

長大後看真的感受到吉娜的濃情密意

 

這個橋段唱的就是剛才從頭到尾逼大家聽的《櫻桃成熟時》

 

我翻找影片確定了一些飯店的內裝

這裡Porco在空戰被美國佬打下來

原本吉娜要衝去找人突然跳下來接電話

然後下一秒扶額說:還好,我以為你變成烤乳豬了Porco XDDDD(聽起來好香

 

這麼多年吉娜依然在等待那隻豬

 

就在後面花園的小亭子裡等待一隻豬有一天能駕駛飛機經過這裡

這是為什麼我喜歡讓小戴或者安珀來這裡的原因

當然是無法全部照著原來的蓋

亭子和建築體中間有很漂亮的水池

所以我也有參考更簡易的模型

 

當然動畫本身的更漂亮

 

---

II.Amber Harvey

電梯向上:2-5 你有看見夜晚的流星嗎?

電梯向下:2-7 妳像騎士般向我走來

額外傳送門:既然有時間搞無法登入,不如去把工作做完!

                    孩子與戀心都是難以控制的

想玩瘋人院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sims 4 哈維傳奇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