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粉紅都是孩子們的幸福

建議戴上墨鏡XD

如果沒在聽音樂推薦這首背景音樂(標題也是來自這首)

 

很明顯準備了兩個蛋糕XD

 

終於換到瑪德琳了

學校不一定要去很無聊的

 

幾乎清一色都是青少年

有派對大家就盡量翹課吧(欸

 

突然跳出成就我很訝異XD

 

順勢推一把 是第二個初吻

可是仔細一看這願望XDDD

好啦這開放的年代不稀奇

只是我會說那就訂婚後再滾床單XD

 

瑪德琳的生日派對時安珀在上班

那麼安珀下班是該跟傑米告白的時候了

又讓他們兩個去餐廳吃飯(想不到其他地方果然還是晚餐浪漫

 

究竟多喜歡音樂這裡明明是人家的廚房別進去妨礙工作啊好可愛XD

接下來很重要我就不多言了

 

偽乙女遊戲之傑米的選項沒有NO 這個遊戲好獨裁www

 

這個笑容!!!!!(中箭

 

一直都是玩多少寫多少 最多只有兩集的存量

他們的腳步寫的只比黛拉和小戴快一點點?

大概因為那是我對一種相敬如賓

甚至在沒有過激情就昇華成親情關係的愛情的一種想像

實際上兩位的心情很粉紅而且很多時候都是很媚的XD

不知道多年後我回頭看這段會是什麼想法

 

這間餐廳很好笑 受雇者全是我唯一創角是中文名字的八位年輕人

這些年輕人都是隨機的並且關在大房子裡

每個都不控制看他們會做什麼

這樣說起來有點類似瘋人院

可是模四正常到一點也不好玩

所以這位小姐對傑米有意見有事嗎?(再次翻白眼XD

 

恩...事實上安珀想滾床單XDDDDD

所以很矜持的一直都是天神XDDD

右邊這張畫很喜歡 是個海崖上的景色

 

隔天一早馬特突然打電話來說要約會

瑪德琳來到柳溪的酒吧中

 

兩位閃到是馬特主動的XDDD

坐在長椅上超級你儂我儂只是我把那些太閃的都藏起來了XDDD

 

因為採放任的態度(反正馬特很主動

約會結束後系統說馬特表示

Well, I guess this is goodbye?

Um... don't call me, ever.

是怎樣啦亂曲解 他們超級熱戀好嗎?XDDDD

 

該成為男女朋友了兩位

 

但為什麼要跑去廁所...我還特地幫這張打光

 

在下什麼伏筆啊嘖嘖嘖XD

對熱戀的人來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呢

 

跟上次差不多不過中間區塊比較大

然後玫瑰花叢多了一株XD

家裡的地毯和蠟燭裝飾屏風直接搬出來

 

升級成為想像主義者?(妳可以好好查單字嗎XD

今天每日只完成50%

在考量下決定讓瑪德琳去約會這樣家裡的動作會停止

不然一般時候上班可以晚一個小時甚至更多

 

看著拱門和場地

在場地直接求婚一定很浪漫

 

我幫卓伊找了藝術評論家的工作/

 

月色很美對吧

但是我的視線一直停在漂亮的長腿XDDD

 

訂婚了所以幫卓伊完成了前面心願XD

卓伊和安娜其實是三對當中友誼值和愛情值最滿的

畢竟高中開始 就沒事就把安娜直接邀來家裡坐坐

通常都和卓伊在下西洋棋

 

後天需要三個結婚蛋糕呢

 

小戴快要白髮蒼蒼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感嘆

以前我玩的角色幾乎都沒多少個走到年老

在模四是0位

模三四個存檔22人當中只有2位老人家

因為我會選擇停止年齡增長

 

而寫傳奇是我目前很在意也很認真的事

認真起來會很嚴重的健忘各種其他事情...

那麼下次主角是安珀和傑米(還有閃電的瑪德琳)

非常感謝一直收看哈維傳奇的你們

 

後臺訪問

黛拉:小戴你年老後想做什麼?

 

小戴:想開家餐廳(看向天神

 

天神:不可能啦那個很麻煩

之後如果打算要玩餐廳我會讓你們兩個經營的XD

後天婚禮的伙食交給你囉!

不 准 偷 吃wwww

 

小戴:我哪有胖啊!!!

 

天神:我在後台配衣服看的超準XDDDDD

 

啊對了 我是個用噗浪七年的子民

開始寫傳奇後才設為公開的

但那裏依然是我和朋友可以自在講話聊天的地方

有時會分享一些照片甚至前面也有

所以還是鎖了起來

 

想跟我當朋友認識我的歡迎來搭訕><

私噗或在部落格這裡我說一下你/妳是誰

平時就日常生活、音樂還有傳奇的更新在留言中

噗浪裡非常歡迎討論各種音樂、各種歪樓聊天好耶!並請感到自在

 

在痞客幫發文才發現可以連結到許多巴哈版沒看到的故事或傳奇

許多很棒的故事感到內心滿足

在有些故事和部落格中還聽到了很喜歡的音樂

所以我也可能成為大家的噗浪小粉絲請別覺得唐突><

 

---

II.Amber Harvey

電梯向上:2-4 世界如此明亮

電梯向下:2-6 今晚我在你的眼底裡迷失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sims 4 哈維傳奇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