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燦爛了

果然開始不務正業就會想不務正業(振作啊!

放下安娜線來個縱虎歸山…不是

是欲擒故縱之計

 

下班就壓力大的安珀找傑米去游泳囉

不過壓力來源不全然是上班

是覺得不太浪漫想調情

不太有活力想運動XD

所以特徵上安珀其實是很浪漫的人

 

旁邊那兩個就是這世界的叛逆年輕人了

還組成一個修馬桶社團

摩根和黑眼圈沃夫岡

 

真的換的太早了傑米

 

共同歡樂裡為什麼要80修馬桶社團XD

而且只要跟任何一位社員講到話

馬上會跟那個社員變成完全負分的友誼…

這個社團還跟同用地正上方的花蝴蝶社團對槓XD

花蝴蝶只是一直在衣櫃換衣服的社團XD

最弔詭的兩個社團都在這個游泳池XD

而安珀只是來游泳的(因為這裡真的是游泳池啊XD

 

覺得夾腳拖很可愛XD

但你們為什麼要隔著老人家說話

 

游完泳總是會很餓

 

這次有指定位子

如果又排到樓下外面,拍起照會太黑

不過雙人位子不夠,這間每次來都沒能坐雙人桌呢(扶額

 

看到傑米去聽音樂果然是傑米XDD

不過要點餐了還是去坐位子上吧!

 

真的去找史密斯回聲的介紹寫出來的

實話說最近才聽比較多的西洋搖滾

這裡面只認識Coldplay

如果要我把一年前聽過的列出來可能只有

Radiohead、Gun and Rose、Oasis、Nightwish、Evanescence之類的(好雜

也許是特定名曲或是有聽過樂團Cover的曲子而已XD

或像看過歌喉讚、歡樂好聲音有興趣的曲子才找來聽

最近迷上Echosmith、AURORA和Crywolf(拇指

 

天神私心過重(安珀:我也習慣了就是了)

竟然XD 你們先吃飯吧

 

沒學好怎麼用就會遇上樂手弄爆音箱這種事件(遠目

尤其公用的社團設備最慘

 

上次歌劇魅影來台北小巨蛋

我還以為吊燈會從後面滑到前面XD

不過太逼真是很難很危險的

(差點要配不出來而被安珀的手勢再次打敗還好我懂歌劇魅影)

 

明明是我自己擺的黃玫瑰

照相時覺得有夠擋路的…

 

瑪德琳了解了她的筆友來自沼澤

我實在很納悶她的筆友是誰

 

安珀畫了兩次的鳥巢

不知道跟終生期望有沒有關係!

還在苦惱怎麼寫感情戲

害我好想念燦爛(不准找藉口逃避

 

這不是一般的邀約

安娜果然自己打電話來了

雖然又是浪漫關係少到沒顯現在面板上(遠目

但是安娜確實邀了卓伊出來約會,欲擒故縱超好用的>_0

不過這地點是運動用品店之類的(卓伊是提袋子的工具人嗎XD)

 

霸個吧

相談甚歡的是卓伊啦XD

什麼誤會就不追究了

我實在想不透也想不出可能有什麼誤會

 

順利!要叫小戴去訂大餅了

我丟了一堆指令但是兩個突然跑回店裡

而且突然加入一堆人的對話中

 

造成講出來的話變成尷尬的話

我還以為四代不怕被閃,右上那位還給了差評XDDDD

卓伊的特徵真的很尷尬,他是孤單的派對動物

第二個心情表示的是他覺得被陌生人圍繞Not Good(嚼

 

電梯向下:2-4 (希望安娜好好的) ←上次的電梯XDDD

電梯真的可以許願耶XDDDD

 

有鑑於哥哥姊姊感情不順

瑪德琳才不會犯一樣的錯誤呢(拇指

她只是不知道她把她的心事都告訴當事者了XDDD

那不是講話怪怪的,是真的怪怪的(天神才怪怪的

 

畫個熱狗就學會畫畫了

勤修苦練終於獲得好吃的熱狗ヽ(✿゚▽゚)ノ

 

喝喝調酒就學會調酒了

勤修苦練終將散盡家產ヽ(✿゚▽゚)ノ

不過我應該不會把吧檯收起來,安珀很有能力的

 

現在畫一幅可以給小戴喝16杯的調酒ヽ(✿゚▽゚)ノ

還有更多的杯子蛋糕XDDDD

 

我如果不放張黛拉她這集就會完全沒戲份ry

 

去打打籃球啊!看起來比較好玩(因為旁邊的位子被人妻占走了可惡)

 

成功另一位Sims會歡呼

 

球直接砸到頭超誇張的

安珀的運動技能比較高所以成功機率比較高吧

 

呃...阿姨真的突然跑上來在那邊讚嘆XDD

禁止含情脈脈看著很帥的帥妹籃球員XDDD

 

我還是想再放一次,可是仔細想起來安珀穿超清涼的

使這個動作看起來好像快碰到人家的手臂啦XDDDD

還是這是傑米自主的意圖?(噢不

 

這之後兩位在旁邊位子坐下來並開始發展浪漫關係了

但是我只看到安珀的事業線(扶額

下次找個氣氛好的地方好不

 

讓我們轉移陣地去關注明日壽星瑪德琳

 

關沼澤什麼事啦XDDDD瑪德琳妳超車XDDDDDD

連卓伊都還沒親下去果然青少年比較直接(?

第二代的第一個初吻馬特你超幸運XDDDD

 

雖然有初吻但這兩位其實浪漫關係只有一咪咪(欸

應該可以家裡三個孩子一起結婚吧!

旁邊這棟就是卓伊和瑪德琳未來的新家lollll

 

以下吐槽一下老朋友

 

穿浴衣也能灌籃超猛,不過那個腳看起來不科學

有火的球是安珀丟的XDDD

 

後臺訪問

天神:你們比較在意並希望對方怎麼跟你/妳相處?或具備什麼條件?

 

安珀:聊不聊的來很重要

希望建立像朋友一樣的關係

並能理解哈維家的使命

 

卓伊:可以給我些空間不要過度咄咄逼人

而且要能忍受我的髮蠟...

 

瑪德琳:有什麼事就直說

然後再一起來想辦法解決

天神那妳...(被誣住嘴巴

 

天神:今天就到這裡!!!謝謝三位的訪談!!!

2-4的標題來自Come With Me 下回不一定同一時間再見>_0

 

---

II.Amber Harvey

電梯向上:2-3 累時 也別逃走

電梯向下:2-5 你有看見夜晚的流星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sims 4 哈維傳奇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