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突然很想念他們,所以就嘗試搭了場景拍照,

如果背景是CC物件,質感好很多,左邊那位都不像Davis了(狂笑

最近很喜歡這種木頭紋,但我所有的其實還不多,還在慢慢累積。

以下就純欣賞,直立式光打在Camera兩旁直接往臉上照,所以不太需要修圖。

 

Stella:遲到太久了吧。

 

Davis:我去準備了禮物,想知道是什麼嗎?(哪時候這麼會了XD

 

竟然有身高差,捏Pose的作者一定有偷偷拉長男生身高,從肚子縮嗎?XDDDD

不然他們倆個結婚時我還覺得黛拉比較高一點呢XDDDD

 

啊...如果是這椅子,扶手的確不夠寬。

 

後來就換成了內建的客廳椅。

Davis的裝扮還真的只有西裝,我還把最原先的頭髮還給他,

但現在看到全部照片突然發現,內建那顆捲髮也太適合西裝了!

 

鏡子還反映了場景另一側的亂七八糟XDD 這手勢不太適合Stella但是不堪其擾好可愛XD

 

 

Charming Bottom!!!!!(自重啊!

 

我以為我有照平視的結果竟然沒有,這條裙子剛好裙擺散開很漂亮,

雖然本來就是婚紗卻被我選了黑的了。

 

我是說,恩,太久沒吃甜食了,忘了戴墨鏡要瞎了。

 

也是有稍微幫你拍一下的好不。

 

這種表情,一定是在想晚餐吃什麼。

 

佈道嗎?

 

有飯粒?

 

你的口袋不在那邊啦XDDDD

好啦,這只能靠後製或新Pose,終於把Davis貼完了(是有多不耐煩XD)。

 

因為我想貼Stella,Stella很可愛,Stella可以10連拍XD

 

這Pose超級婚紗照!裙襬真的很漂亮!

 

不過這種婚紗沒有口袋啦XDDDDD

 

結果還是平視的大圖最好=)

 

平常素顏難得畫點妝也是比較淡的,好奇的摸看看嗎?XD

 

---

瘋人院竟然在五個模擬天裡拍了480張,需要好多時間排,

小麥目前也才才升職一等這樣是要寫幾集XDDD

 

最近狂聽Nier,推薦A Beautiful Songヽ(✿゚▽゚)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sims 4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