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we tried to retrace

Would it show on my face

and remind you I don't mind you

 

There's a weight in my bed

where you laid and you said

I don't know you - I Don't Know You, The Marías

 

---

感受到黔驢技窮的狀況,所以在關卡指定條件下,找了人來搗蛋ry

收到的關卡是「中午 公共場地 派對」,而且這次白隊也要搗蛋,

關於聖誕大作戰第三關請往這裡走→《沙特家》

本身背景設定在柳溪,所以公共場地挑選了孩子們都能去的公園,

後面還會補上某些內容,但是中間的內容劇情拔掉了,

San值歸零沒什麼辦法去產出畫面,搗蛋的話依芙一定會很生氣的(艸

The Black Witch究竟把訂單改成什麼了?

---

 

Black Witch把聖誕裝飾的訂單改成了萬聖節的裝飾,我就說依芙會很生氣,雖然色調修成弔詭的樣子,

但正中午的萬聖節派對本來就很怪,艷陽高照的弔詭使弔詭本身更弔詭XD

我有叫一堆小孩來,但是畫面調好如果回建造模式擺傳送盔甲,擺好的姿勢會全部跳掉,

甚至會位移,所以就這樣吧,這真的是很糟糕的玩笑XD ←原本說要玩出人命那個點子沒用就是了

 

會補償給妳一個聖誕派對的依芙QQ

 

我只有一組搞笑表情的成人Pose可以給你用喔愛德先生XD

那些南瓜實在很棒,原本要擺黑橘蜘蛛圓桌,但是EA更新過後大部分桌面腳本都掛掉了,

只剩南瓜的車子能擺東西,家裡的餐桌跟廚房檯子就這樣不翼而飛,要不是要煮東西也沒發現

 

看女巫飄著挺療癒的,每次她下來都會感到尷尬,

那個帽子精緻到做了尷尬情緒的Buff,女巫覺得自己中二XDDDD

 

另一個「這不是肯德基」的板本XDD 用洲名翻比寫KFC還好笑XD

 

好了,為了還給依芙一個正常的派對,我把聖誕市集裝飾好弄成複合式場所,

原本要直接開派對,殊不知家庭派對只能在自家辦,而且找不到其他場合,

第一次Call人來吃喝玩照的都沒存起來,可能輸入秘技時點到了中文輸入法所以

什麼都不要緊但愛德跟他的好夥伴對望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那張沒留QQQQ

終究是HP值也歸零了,接下來沒有配到的看看就好,我會繼續崩潰囉嗦XD

把全部人擠一起住進聖誕市集,有伏筆,有稍微交代Black Witch,有老友復出。

---

 

轉移陣地,愛德辦家庭派對,小孩用俱樂部叫來(可是沒來所以結束才玩通宵ry)

 

那位金光黨就是南茜蘭德古,臭什麼臉?

 

擺著自取的食物吧,最左開始分別是烤雞、提拉米蘇、羊小排、蛤蠣濃湯、巧克力舒芙雷、兩款布丁、布朗尼

會擺那麼多布丁是因為他形狀跟英國的聖誕布丁基本上一樣,

不過,原來英國的布丁可是肉丁之類做的鹹口味XD

 

人太多他們不來喔,可能用地有15+8個人系統覺得多(眼神死

 

這位仁兄是郵差先生,他剛才真的羅曼蒂克的稱讚了愛德的服裝XDDDDDD

我在準備其他家庭的拍攝時,愛德超常在各種地方路過,甚至想找人物講話(你想做啥愛德?

Black Witch看到小孩那幕,他就在旁邊跟這位先生愉快地吃著漢堡堡,

有這種閒情逸致怎麼不自己跑單,害我那段不能往上拍到全景只能聚焦小孩XDDD

可惡,祝你們幸福,可惡,好照片沒存到。

 

於是小孩晚上23點才來玩,在大人派對結束後(扶額

 

伏筆到這樣,愛德先生衝過來真是煞風景,雖然他是來確認依芙有沒有什麼需要ry

 

為了讓Black Witch也玩得開心,終究是請來了前夫,反正戲份就只是搗蛋,沒錯,

其實是Black Widow黑寡婦!稍微講了一些舊往的事,不過我沒有上傳,內容有點背德...

 

To be continued...

---

 

She is very up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