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振作了是嗎?小戴。」

 

---

進度其實之前就玩出來了,在事件發生當下

我瘋狂地吐槽自己的始祖,為什麼要死在浴室XD

看著黛拉才感受到角色死亡的真實,不過這裡絕對有Bug

家裡只有黛拉有感傷兩天的狀態啊!

安珀當下是我操作她去弔唁的,孩子們完全沒感覺

要說哪裡不科學的,就是反而傑米常常跑去骨灰罈前哭

真不愧是好女婿,哈維家沒半個教育成功QQ

不過傑米沒受到太大的影響,那個悲傷情緒一直被很多歡樂壓過去

日子大概過的相當幸福吧

 

就這樣看著黛拉垂頭喪氣,好像擔心她會倒下似的瘋狂跟著關心(也就是偷拍)

最後看著看著想起了雨和眼淚,而且意外的非常合乎畫面

所以就用這種奇怪的方式呈現了(沒人會把圖修這種弔詭色調)

艾可戴著墨鏡「企圖勇敢面對失去」,是最大的反差XD

那麼接下來就回到在普通不過,因故卡了幾個月的進度了(遠目

 

不過這是在模四裡頭一次有人努力玩到老死,

嘛,因為隨時都可以找小戴出來拍照,所以還真的沒有什麼太感傷的

 

去過冬令營的孩子小氣不說祕密

 

超沒真實感的阿!!!哈囉你出沒了!!!

眼淚也沒怎麼要滴出來,就馬上沒收XD

 

倒了杯臭掉的茶,發現不能喝然後就放著

其實對顏色有點納悶,我認為那顏色是電死的才有的,也許老死也是吧

 

那還真超現實,但是有些人也許會說,這世上真的有

 

已經走出傷痛的黛拉,與鬼魂在女兒的衣帽間聊天著,鏡子裡有鬼影

 

始祖開心地回陰曹地府了,我覺得他好像使命達成很驕傲

成為哈維家第一位過世也應該要先過世的,永遠的吃貨XD

有死就有生,有人陰魂不散就有人該要長大了

 

睡衣小吊嘎非常正確,但是變成紅髮究竟是怎麼搞的...

(註:奶奶的阿姨是紅髮)

 

完全就是模四系統顏色會亂跳阿,所以我默默幫他改回跟幼兒時期一樣的髮色了,哈維家的深褐色QQ

 

只要拿一字起子敲茶壺就會改良煮茶機呢

 

對,我正在自食惡果...

 

這孩子除了幼兒時期在奶奶身邊打轉,還第一夜就跑去睡奶奶的床

雖然沒打算給嬤控這種標籤啦

 

麥金莉的對新會員的首要任務-提醒本校新生投給她

 

必須回去翻才想起雙胞胎一個是凱莉一個是裘德(艸

 

完全忘了的這回事,桃紅色粗框眼鏡是艾可的本體啊!

 

後臺訪問

天神:2-10是九月的事了

整整停了半年之久,文感跟腦袋要慢慢回來,

而且很明顯文字表達跟之前為免差太多,我可能被太空中的阿發卑塔輻射照到ry

但是還有其他危機,現在的筆電吃不了過多的CC,

這表示檔案打開來得重新蓋屋子,很喜歡做這件事,

不確定錢會不會反還,而筆電因為偶爾閒暇玩黑寡婦跟聖誕活動,

這裡的資料夾跟紀錄也有它的特別之處,黑寡婦也稍微有在寫,

所以需要花些時間,所以現在大概有幾些路線(?

 

1. 別管那些,給我把傳奇寫玩

2. 上傳背徳黑寡婦

3. 上傳背徳黑寡婦以及其模三的那兩代紀錄

4. 玩模四都是女孩子的瘋人院(人物捏好了ry)

5. 放下一切,朝著劇場的「最後我並沒有嫁給長腿叔叔」出發

 

感受到人生苦短,所以2~4是目前想做而最有可能做的,

而最痛苦也做不來的,就是目前鹿角瘋人院如果要盡量寫可能會改格式,

我最討厭格式大改的了,連版頭都因為PS版本不同吃不到那些濾鏡,

某種要求格式一致性的強迫症(抹臉

 

---

II.Amber Harvey

電梯向上:哈維傳奇2-10 地球人不會心電感應

電梯向下:哈維傳奇2-12 使用酒精燈請小心

以及歡迎參觀哈維家的2017聖誕屋:沙特家所舉辦的聖誕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