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黑暗中有些奇異的光點,張開眼睛,發現自己來到了這世界,

感受到有某種熱切又煩躁的視線盯著自己,打量著,然後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走吧!黑寡婦。

我是黑寡婦?

?:對,妳叫Ana佛洛伊德,勇敢、幽默、完美主義者、接吻高手、擅長交談。

黑寡婦要做什麼?

?:與10個人結婚並生一個孩子,然後我會動手殺掉你的丈夫。

為什麼?那你是誰?

?:這就是黑寡婦,嘗試為民除害吧!我是妳的潛意識,去賣火柴。

等等,為什麼要賣火柴?

 

我拋出了疑惑,但是沒有得到解答,於是環顧了四周,這是我的家吧。

 

雖然不怕蟲,但是這麼多未免太超過,住在這裡,總有一天真的會變成神經病,

摸了一下空空的口袋,即使懷疑潛意識說的,我想我也真的得去找個人嫁了,就從認識居民開始吧。

 

來到了中央公園,路上一直跟司機聊天,她說中央公園有許多日落溪谷的居民會來踏青,

妳剛搬來,可以在這裡認識許多人,其實居民我大概都曉得,大概是潛意識告訴我的。

 

奧托,賣地溝油濫墾山坡地的奸商,只有荷莉是天使。

?:我想與荷莉生活啊!!!!!!

釣個有錢人家是嗎?可以啦,但是不要在我耳邊大叫。

 

嗨,我是安娜,我知道妳叫荷莉。

荷莉:很高興認識妳,我們在哪裡見過嗎?

沒有,但我會將妳從泥淖中救出。

荷莉:噢!謝謝!(荷莉一頭霧水,還是道了謝。)

 

直搗黃龍!刻不容緩!

 

 嗨,待宰羔羊。

 

你一定是個成功的老闆。

尼克:哈,是我,你怎麼知道?

你看起來不凡聞起來有錢臭味。

 

尼克:謝啦小姐,你非國人吧?我沒見過妳。

 

我是來這裡找工作的,但是不知道去哪裡找工作。(系統面裝死)

 

尼克:我們公司有缺櫃台行政,起薪三萬。

聽起來還不賴!工作內容呢?

尼克:接聽電話、招待客戶、整理環境、Key in資料、整理文件、簡單庶務工作、主管交辦業務。

 

尼克:所以妳擅長什麼?

精通三種語言。

尼克:不錯,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周末視情況加班。

 

謝啦,我下個月開始上班,給我一些時間除蟲和找獨角獸。

 

你知道嗎?我家鄉的都說班區根本金毛猴。

 

(班區家真的挺複雜的,印象中有個麻煩鬼。)

 

尼克: 哈!我也覺得。

 

我繼續與尼克培養友誼,偶爾四周張望,荷莉看起來很孤單,她實在不像她的父母。

 

一個研究員說要採集蟲的樣本,很想說其實她可以帶走全部。

 

薇菈:桌子太小了,他們應該買書桌給居民在公園裡使用啊!

自私的薇菈。

 

荷莉實在無言以對。

 

我還在與尼克聊天,研究人員突然說她好了,馬上就出現在公園。

你真是個勤奮不屑的奸商。

尼克:謝謝:D

講話甜一點很好交朋友,原本想忽略研究員,但她都大老遠跑到公園找我了。

 

因為她的出現打斷了我們,也還好研究員很粗枝大葉,

沒大驚小怪地驚動後方的薇菈,害羞的臉頰染上一抹紅暈是女人的武器。

 

簡:我剛才抓到了白色的稀有種呢,妳家真是寶地,以後有抓到可以送來研究室給我們,我們有經費可以收購。

哇!真是太好了,其實免費讓你們抓光光非常歡迎!

簡:不,別破壞原有的生態,我們只是要研究蛾的白化症,不是要群體。

好吧!既然這樣就到處去看看好了,市政廳前似乎有些聲響。

 

是抗議,他們拿著反對鑽石戒指的標誌,

也許覺得物價太高,也許認為政府課太多奢侈稅。

 

我知道右後面那位是貝拉的爸爸,

以及日落溪谷有錢人之一的,每個人都知道蘭德古這個品牌。

 

這樣說來好像有點可笑又諷刺,有錢人正在抗議物價高漲,

你們蘭德古家不就是賣東西的廠商?

尤其是貴鬆鬆的筆電,從另一個方面來看他們抗議稅收高,

你們已經擁有夠多啦該感到知足了,

總之,我是很樂意多認識些人,對黑寡婦而言這是個很好的行動!

 

我接近人群時,蘭德古突然放下了牌子,然後睜著眼睛看著我,為了打破沉默只好先開口。

 

你一定是...

喬佛瑞:叫我喬佛瑞就好,年輕的小姐。

嗨,喬佛瑞,我是安娜。

喬佛瑞:不知怎麼的我覺得我們有點相似,而且你從我背後走來我馬上就察覺了!

我也有相同的港覺耶!

?:刻意歪嘴跟本是不想承認你們互相吸引是吧?

 

喬佛瑞跟我一樣幽默,我們就這樣繼續在抗議人群前談笑,

甚至在他老婆面前,不過她更在意另一件事。

 

南茜:噢,今天真衰!尼克!看到你真壞,我們不需要你這個奸商的支持。

尼克:誰說我是來支持妳的?這是個公共活動,所以我能來。

 

南茜: 好啊,那多繳一點稅,我會告訴政府你的善行。

尼克:我親愛的敵人,如果妳繳的稅跟妳的房子同價值,我也跟著繳這麼多,不幸的,我們不會相同,因為我家比你家值錢,哈!

南茜:蛤?你說你的粉紅豬窩比我的經典華麗別墅還值錢???

他們是不是沒注意到最有錢的高斯剛瑟就在旁邊。

 

喬佛瑞醫生,請問您認識日落溪谷的勞檢嗎?我發現有家公司超時不符合勞基法呢!

喬佛瑞:真的?我好像知道老闆是誰。

 

別嘲笑人家地中海啊!

 

太餓了只好離開,來到了體育館找點吃的。

順便看看能不能認識新朋友,可是整個體育館只有一個男人。

 

只有關本, 下次再認識吧,挺晚的,累了。

 

蟲可能睡了,但我在黑暗中看到了。

 

一匹白馬,不是獨角獸。

嗨,可以摸摸你嗎?

 

我被拒絕了。

?:噗...

潛意識,不准偷笑!

 

有白馬出現,那我的白馬王子在哪呢?

---

該紀錄是之前桌電還沒壞時開來玩的,

其實有丟在另一處開玩笑地亂寫,

不過那邊的畫質壓的很差,所以想一想還是來Pixnet把他寫好,

就稍微的修改了部分內容,作為模四黑寡婦的前哨,

畢竟模四那位也是這個名字,因為當時讀諮商理論瀕臨崩潰狀態XD

 

荷莉對我來說是初戀,在最初什麼CC都不懂的2016的暑假,

見到她就如精靈女王凱蘭崔爾的美麗,聲音也像水滴般濺起漣漪,

所以就以奧托家為入主目標了,並沒完全照黑寡婦規則走,所以也沒領保險,

後面有些有趣的事,雖只有兩代,還是想做個紀錄,

 

P.S. 替代皮膚、眼睛等皆因為下載了金魚桑家的人物檔,

所以人物基底完全的欸對,如果你/妳像金魚家的人物,這不是錯覺,

不過放心,人是自己捏出來或隨機出來的,只是實在沒什麼調整功力,

靠著髮色跟髮型在做區分的,總覺得他們都長得很像(?

天空部落這笨蛋把整體改得亂七八糟,我想留言R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