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歪了吧!給我轉回來!

?:是......。

 

室內設計業應該還不錯吧?好像得先幫荷莉買個製圖桌。

 

雖然用畫架畫的也很好看呢,背影也很好看。(笨蛋媽媽)

 

為什麼要把垃圾桶放這麼遠......,孕婦走這麼遠實在很腰酸背痛啊!

?:好像可以推薦大家如果當警察得寫報告,可以挖奧托家的垃圾桶。

也是啦,但我知道這點可不是要做慈善的,搬去門口,思考一下請女傭的可能性。

 

沒這麼趕進度,但是喬佛瑞竟然打了電話來,約在醫院對面......。

 

喬佛瑞:女人,妳骨子裡賣的是什麼藥?

我的好鄰居,你是醫生,應該比我還了解骨子裡是什麼,這不是很好嗎?對手的企業版圖自動瓦解了一半,蘭德古企業將會自然壯大。

喬佛瑞:妳呢?妳的目的到底什麼?

你也知道我身無分文,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想追求幸福罷了,沒想到如此短暫。

喬佛瑞:說來可笑,尼克那傢伙一直都不會游泳,還執意在後院蓋那麼大的泳池。

 

所以呢?喬佛瑞打電話給我有何貴事?弔唁?嘲笑?向我收購奧托家的股票嗎?

喬佛瑞:妳就這樣直呼名字?一輩子的勁敵就這樣死了,不可置信。

我的好鄰居,你第一次相遇就待我親切,奧托家不過只剩婦孺,給我們平靜的生活即可,荷莉她正在努力往室內設計師的專業發展,還請隔壁的叔叔多多提拔。

喬佛瑞:我......我也不是那種逼迫女人的人,有什麼需要幫助就提出吧!

我也不是哭哭啼啼的女人就是了。

?:除非做為一種手段。

 

早晨,荷莉到市政廳登記成為室內設計師,開始朝向她的目標前進。

 

而置圖桌也到貨了,順便幫這孩子買了雙可以搭配上衣、好走的新鞋,做為慶祝禮。

 

?:幹的好,實際上除了鞋子之外荷莉的眼光實在很好,想當初...

什麼當初?

?:當初遇到荷莉驚為天人時,荷莉穿著無袖小洋裝加寶石皮格夾腳涼鞋,根本女神啊。

 

荷莉:嗨,芭比,明天才開始,今天先在家裡練習製圖,噢,謝謝,好呀!時間確認再跟我說。

 

那真的是太好了,不過水果酒總是一不小心就喝過量而醉,我嗎?想調成加石榴汁的雞尾酒,要不要試看看?

 

阿維:大哥,你一定知道吧!這鎮上最性感的女人。

 

阿維:就是那個梅薩爾達啊!那個豐唇、胸部、腰身跟屁股,我有一天一定要摘下她頭上的花抹掉那口紅。

 

岡瑟:妖獸西拎啊,年紀輕輕講這種話,GG會長不大喔

 

嗨,小子,我遠遠就看到你很有骨氣的頭髮啦,你好,我剛搬來一星期。

阿維:嗨,大肚婆,有身孕還染頭髮喔。

彼此彼此,我可沒染眉毛。

 

?:這傢伙一定是10cm啦10cm!

應該不到吧?沒關係,等他長大,然後為民除害順便剪掉。

 

早早睡醒馬上就到置圖桌前畫三維概念圖。

 

自主的刷馬桶(拭淚)。

 

考量到接下來會很忙所以請了女傭,由於妝實在太濃了,以後就叫她煙燻妝吧。

?:會不會做事實在很令人懷疑耶。

沒辦法,而且我有更緊急的事要去做。

 

大兒子出世,名為伊凡,也就是尼克的兒子,特徵忘了,反正是個文藝類的特徵。

(記到哪裡去了真的找不到那寫著資訊的筆記ry)

 

阿美:恭喜小姐,是個健康的男丁呢!

瑪莎呢?

阿美:嫁到鄉下開割草機了,還不錯啦,嫁了個有100頭牛的大戶人家。

 

荷莉:早上9點是嗎?沒問題,那天放假,有啦,我有服裝,才不說呢,到時候就知道了。

 

荷莉:小伊凡,肚子餓了嗎?要不陪荷莉姐姐去看電視吧。

 

喬佛瑞:病患送我太多音樂會門票,要不跟找荷莉跟我家一起去聽吧?

 

這種事打電話就好,何必跑過來一趟?

喬佛瑞:就住在對面而已,過來看看不是很方便嗎?而且今天下班聽說妳的孩子出世了。

 

很好啊,非常平安,現在荷莉抱著在看牛頭草餵食秀。

喬佛瑞:這樣覺得幸福嗎?

目前還不錯,不過對我這種市井小民而言,這房子太大,所以我請了女傭來幫忙。

 

想想是該精進廚藝了,之後孩子開始要吃副食品後,那個女傭的廚藝應該靠不住。

喬佛瑞:我認識的女人幾乎都不會表現柔軟的一面。

怎麼?你今天是來看我的笑話的?

喬佛瑞:不!應該說,我好奇勇敢又有魅力的女人有沒有弱點。

當然是有,但是有魅力的人,是不會隨意洩漏自己脆弱的一面的。

 

相反的,會在鉤子上鉤上一切可能的東西,來吸引魚上鉤,這時候連弱點都能變成一種餌。

喬佛瑞:怎麼,妳認為我是會咬餌的人?

世俗總在你背後吱吱喳喳,既然南茜事業做的比你大,不論地位或輿論,都會把你變成副屬品。

喬佛瑞:為什麼直接刺進最痛的地方......,我連兒子的未來都不能爭論。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既然奧托家目前沒男主人,如果你入主,就能直接做主。

 

如果要說我最大的弱點,那就是覺得個性相近的中年大叔也很迷人。

喬佛瑞:等等,太快了,我心臟不好。

 

?:噗哈哈哈哈哈,不行啊!每次初吻都被拒絕是怎樣。

我哪知道這年紀的各個都比青少年還害羞......。

 

冷靜一下吧,我道歉。

喬佛瑞:要坐到什麼時候?

心無雜念情慾冷卻的時候,欸對了,荷莉開始接案子了,如果你家有需要整修。

 

?:明明就很煩躁。

煩死了,你的聲音也煩死了,只出現在夢中也不行嗎?

?:不行啊!潛意識就是主宰妳行為模式的一切根基。

不是一般人查覺不到嗎?哪有這麼吵的潛意識,給我下去喔,給我下水。

 

兒子,以後不准去讀心理學,如果你讀了那種東西,就直接走進牛頭草的嘴巴,去讓牛頭草消化一下。

 

這傢伙留了下來,但是竟然跑去睡荷莉的床。

什麼都好,這點不能忍,但是還沒結婚,所以不會現在就砍人。

上鎖,以後荷莉的房間只有荷莉與我可以出入。

 

吵起來後就在飯廳用著蘭德古企業出品的筆電,沒事就快點回你家啊。(不耐煩)

 

算你有良心,雖然很想叫荷莉把那個不怎麼樣的門口打掉。

 

第一件差事-蘭德古家的書房擴建

以過去的經驗來說,擴充實在很耗經費格局通常也很難改,所以盡量找空間塞,

如果敲掉某些家具,委託者還會生氣(喬佛瑞你敢?)。

反正就動線差能走就好,用改色系統做成一體的,加上地毯與花卉。

 

荷莉:是的,喬佛瑞叔叔,我改好了,請回來一趟。

 

荷莉:書房對吧,我在書房的空間做了修改,去看看吧。

 

評語還不錯,反正這工作稍維修飾就是安全牌就是,AI怎麼評斷我不懂,有時候竭盡全力還會被罵。

感謝喬佛瑞叔叔成為第一個委託者,跟前面的表現作抵銷=D

---

阿維其實是姓氏,本名叫阿維維傑,住在獵人小屋斜前方,

是整個模三最令人痛恨的傢伙,先不說講話髒兮兮的,

他的品味差到,你用他的品味改裝他還會把他那種品味評的一文不值

然後就把你的裝潢一直退掉,一直做修改他也不能接受,

日落溪谷氣憤的一天就過去了,感謝阿維的付出,別接他的案子,切掉。

 

已經無法理性寫,啊...慶菜啦,這裡不會有什麼戀愛成份,

就發狂發瘋的把他補完,噢對了,心理學很好啦,只是我現在很煩躁(從亂寫戀愛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