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莉:剛去市政府領獎了,升了一階,我很喜歡這個工作,相當具有挑戰性。

那真是非常恭喜,一切都很順利!

 

現在說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太晚,嗯...有什麼需要的畫具一定要跟我說喔。

?:害羞什麼(?

 

阿邊:垃圾,好像還沒倒呢。

 

這天晚上尼克又跑出來了。

 

既然是晚上,小孩放進床裡也差不多該睡了。

 

阿邊:弟弟睡著了嗎?

 

當時阿邊正看著阿噴,突然地。

 

阿邊:逼逼--逼逼逼!

(被尼克附身了! 原來鬼看的到幻想朋友是嗎?)

 

睡到一半一陣惡寒。

 

在下雨的天氣看著街道熙攘,荷莉到學校接了堂美術代課。

 

邪惡小精靈到底想探察什麼?

結果這位是有未婚妻的戈達漢克,就叫他疙瘩警察囉ry

 

?:在家都是穿著睡衣到處亂晃,超不檢點的啊!

 

觀星一直都是個很方便的選項,即使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弄濕屁股地談情說愛。

季節突然大轉換,跟疙瘩的鬍子一樣突兀。

 

兔子尾巴要放在正中間喔。

 

隔天早上荷莉出去工作了,而家裡就剩我以及臨時到來的水電工。

 

上次應該提過阿噴是邪惡的「這個人」,如果他以後跟佛地魔一樣沒鼻子我也不意外。

 

等我睜開眼睛,已是一片火海,穿著布料稀少的睡衣竟不覺得涼快......。

 

吹不熄的吧......,一次就四攤火,終於當小三當到變成「火」尾妖狐了嗎。

 

非常迅速地陷入火海中。

 

?:快逃阿!水電工!安娜死了沒關係,妳還要為大家服務的!!!

這話是希望我死嗎??????

?:對,這樣不是就可以宣布挑戰失敗了嗎?兩任就失敗超神速!(姆指)

老娘如果活下來就要你好看。

 

(不知該怎麼吐槽火燒屁股還能換更多布料衣服這檔事,總之安娜很想跑出去。)

 

(就抱著邪惡阿噴在門來回徘徊,想去沖澡卻抱著小孩,想放下卻放不了。)

 

然後火也就這樣默默地熄了。

 

消防員A:太太,沒事囉,那我們先離開了,小心用火。

消防隊B:真聰明呢,知道抱小孩在Sims裡燒不死。

(看雷拉家的瘋人院學來的(?))

 

總之抱著起火點逃過了一劫,現在我完全不敢小看二兒子,如果有以後,就跳過他的生日。

 

家裡燒了一大片,保險公司的理賠永遠不夠支付,

而且奧托家的東西頗貴的!臭小子,老娘想盡量保持所有東西的原樣阿!!!

 

我已經慌到不知道這位是誰,是被燒到的消防員還沒走嗎?

 

等她說:太太,妳家的馬桶修理好了,一共是$50。

我才發現是水電工......,快回去休息啊!(痛哭流涕)

 

經過飯廳看到荷莉在吃飯,荷莉剛才去工作吃飯是理所當然。

(叫回來想請荷莉幫忙滅火,又怕燒到終究只有遠觀。)

 

但,區區賣胸煙燻妝妳憑什麼一臉開心的坐在那邊享用微波食品?????

煙燻妝,表現-100,而且還沒主動去收拾善後,根本只是來觀光的。

 

而放下小孩後,我終於燒傷了。

(頭髮底色好像真的是那藍色,藏匿其中XD)

 

臭小子,記得,你以後不會有蛋糕。

 

煙燻妝。

煙燻妝:是?

出去。我要洗澡。

還有。妳明天不用來了。

(我是很想這麼說,不過沒真的辭掉。)

 

第七件差事當然因為火災來不及交付,所以入夜前還跑了一趟。

 

在超級塞的空間裡擠了個孩子房,現在看來左邊還有空間的!評價差。

早知道就不讓荷莉還在這種天氣裡跑這麼一趟。

 

我累的倒頭就睡,但午夜又被兒子叫醒。

 

因為阿噴他要長大。

兒子,以後別叫我只是為了要抱你出來。

 

鬥雞眼我也不會覺得你可愛。

 

敲木琴也不會覺得你可愛。

(天啊!超像喬佛瑞。)

 

覺得寂寞我也不會抱你,現在我餓了。

 

咳咳咳,咳咳。

 

唉,煙燻妝真的吃飽就回去了,只好自己把地板擦一擦。

 

地毯回不來了,想清那攤灰燼還被椅子擋住。

 

雪中的奧托家。

---

其實當初只是玩開心的而已,一堆鳥事的夏天,

結果玩一玩PC就直接掛點了,我的模三暫時無法開啟,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再開,安娜如果掛了就會變成有史以來自己先短命的黑寡婦吧!

 

至於模四後來也有開的同名的黑寡婦安娜,

再想想看要不要放上來,目前想把一些Mod整理好再做打算,

以及慢慢蓋哈維傳奇的房子,感謝看到這邊,完全只是想記錄下來。

(若不是這火災,我還真不打算寫,可惡的阿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