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的,竟然是愛德在抽籤時脫穎而出,

於是尹渲家「暑假作業」這個好玩的活動就給了跑龍套先生參加,

各位快點來繳交作業喔!!! 那麼以下是人物介紹!

---

 

愛德登場於去年聖誕節的活動中,實際上是在黑寡婦存檔裡遇到的調酒師,

只不過原本四平八穩的個性,好像因為要寫暑假作業變的很掉漆!(燦笑)

 

阿裘也是一名原系統生成的人物,在去年的聖誕活動與愛德相識並變成好友,意外的是甘地的後代,

對於服裝的品味相當奇特,如果那天打扮的不錯,通常穿的是跟愛德上街,愛德幫他挑的衣服。

 

小蒼是模四瘋人院的挑戰者,也是本次活動意願超高的孩子(愛德那最高分的籤一定是阿裘故意挑給他的),

如同其個性相當野心勃勃,非常想要成為一名暢銷作家,在這個暑假留下於出版業實習。

(模四瘋人院尚未放出就是了,所以本次是小蒼與貝拉的初登場。)

 

模四瘋人院的瘋子之一,小蒼的高中同學,喜好捉弄他人與上論壇散播假消息,

有點毒舌,不要冒犯她其實是相當講義氣的(雖然還是會捉弄朋友),

對於「平胸、飛機場」等字眼非常敏感,良心建議別當她面講這幾個詞。

---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