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次是沙特家的萬聖節活動→ 《2018萬聖節小活動 迷宮設計師》 (差點把萬聖節打成聖誕…)

看起來很有趣,好像可以惡搞XD 想說要有個主題與能夠互動性,

就結合了餐廳,就很無趣的直接叫做迷宮餐廳了。(比起那個,沒加冠詞對嗎?)

索性直接以內建的內容來蓋,用到的只有來去上班、共同歡樂和外出用餐,

如果想體驗等半天的上餐速度,最後我有貼上工坊的資訊供查詢。

 

話說我還是用噗浪來骰我家孩子的意願,結果瘋人院的意願整個滿分XDDDDDD

然後再骰過之後其實是小瑞(12)與貝拉(11),貝拉暑假作業有參加過,

所以一開始先讓另一位同樣很高分的雀兒(10)出場,吃貨很適合去餐廳試吃的,

設定上是小瑞得到一筆錢想要經營餐廳,至於餐廳裡頭竟然是迷宮就是另一件事了。(很想弄客人?)

 

那麼以下是平面圖:

---

Basement 地下室

畢竟廚房的區塊要夠大,所以迷宮的起始點是調理區,經過一堆中島才能出來,

不過最糟糕的不是那段,而是魚缸與盆栽,雖然服務生不用進廚房就可以送餐,

還是得經過那迂迴曲腸無意義的地方。(這不是海鮮餐廳其實w)

 

---

First Floor 一樓

以迷宮的計算方式會掠過大廳,我想不到九格都繞到又有門面的方式,

直接在中間設置大廳,而二樓有幾個房間作為主題,

所以以為是民宿或飯店設置有櫃檯的飯店大廳,帶位的位置順便結合櫃台。

 

---

Second Floor 二樓

有很多長廊阿www 其實我巴不得有一堆長廊,但還是要有功能性,

至少等上菜等累了可以去房間躺一下對吧? (請去大廳Check In)

也為了方便設置了浴室,那一半的草純粹就是想不到要放什麼XD

而且澡間在那裏最大的原因,就是以迷宮的動線而言也是跳過了浴室,至少上廁所不會有路人經過吧?

所以最終我還是把頂樓兩個房間算進去作為終點,反正本來就不是真的要增加時間,

而是要搗蛋與讓客人走超遠就座,等超久等到餐點還沒來就天亮了=DDDDD

 

---

Top Floor 頂樓

只有兩桌囉,太多沒人應付得了啊! 因為屋頂的樣子所以並沒有推到最前面就是了,

然後右邊那個屋頂的樣子是為了平面圖有挪動過,等等就移回去了!

 

呼!噢對,花園有部份也是迷宮啊!(客人表示%^#&@)

 

外觀看起來很方,很努力用植栽和屋頂的繁複性去增加他的細緻度這樣,

那麼因為要上傳確認是否有哪個環節有問題要修正的,就讓小瑞開店試營運了!

---

 

小瑞在網路上刊登了徵才資訊,很快就錄取了三位員工。

 

由於所有生成的新人都是自己套上自訂皮,所以只看大頭貼實在看不出右邊兩位是老人家…

而且他們還彼此是老夫老妻,算了吧,就是因為他們生活經驗多一點才會技能較高對吧,

要讓老人家有二度就業的機會啊。

 

那麼請多多指教囉,伊凡格妮、米拉和吉爾夫,我們要試營運,請現在前往餐廳。

 

不過我忘了提醒你們上班前要跑百米還是先穿慢跑鞋,來再換皮鞋比較好… (被檢舉對老人家不善)

 

對身為招待的吉爾夫來說大廳跑完百米就到了,

可是身為服務生和廚師的伊凡格妮和米拉得經過迂迴曲腸的髮夾彎www

(真的很想形容這叫腸子,或者大喊蕩氣迴腸,不過這句成語指的是樂曲動聽啊!)

 

廚師米拉要走更遠,服務生已經就定位了,我真怕人第一天就做不住。

 

內場的只好先喘口氣再上工,伊凡格妮看起來腰痠XD

 

因為是試營運,所以只收一組客人就不受理入座了XDDDD

(反正也只有兩桌就是了XD)

 

 

換成客人與吉爾夫的樓層繞圈圈迷宮探索活動XD 小孩走得比較慢,可是最快的竟不是巴金森太太。

 

是巴金森先生……,先生你是監工,知道位子在那裡就提早上來了是嘛。

(我真的沒注意到有人上樓了)

 

總之很高興你們來吃飯,當自己家喔!先提醒上菜速度可能有點慢,

阿對!請餐廳老闆娘上來歡迎你們!

 

(結果小瑞上來只是被閃的份)

 

當然在走路的過程已經耗費跳太多時間,不過照理說服務生要上樓點餐再下樓告訴廚房,

但我好像真的沒看到伊凡格妮爬上爬下點餐,總之就等待廚房出餐囉!只不過…

(可見最操勞的真的是服務生)

 

經過七個小時,巴金森先生和太太已經等不了那麼久,跑去浴室看書了。(咦?)

 

 

留下孩子坐在原地背木蘭詩?(又木蘭詩…)

太陽就默默地下山了,除了小孩與上樓確認的伊凡格妮之外,

所有人都在地下室,感受不到光線的變化。(所有人?)

 

對,巴金森先生經過了迂迴曲腸跑去翻垃圾桶了,雖然我可以理解肚子餓, (太陽下山了啊!)

但我們餐廳真的還沒煮到垃圾桶裡頭有廚餘可以給你翻啦,後來就跟太太一起坐在廚房的吧檯聊天,

到底問題的環節是米拉煮不出來,還是伊凡格妮沒點到餐呢。

 

就連小瑞都挨不了餓,跑去做了一個杯子蛋糕,所以……

 

看到自己餐廳的客人會餓到跑去翻冰箱我也不是很意外就是了ಠ_ಠ

 

而且我很想問冰箱怎麼有看起來這麼好吃的東西?一看就知道不是快餐XD

 

合理懷疑是爐台有卡住,這個是最常發生的,所以後來修正成只有一個出餐口,

唉呦,反正只有兩桌啊,的確沒有這麼多要煮XDDDD

 

歷經「12小時」的營運,煮不出任何餐點,

這餐廳還讓客人「餓到跑去翻冰箱」,於是…

 

第一回宣告失敗(悲)

可憐的小瑞還累到倒頭就睡,不過巴金森家完全沒人生氣,

一定是裝潢分數完全壓過肚子餓的心情了對吧XD

 

那麼為了確認到底能不能送餐,

(迷宮竟然敗在不出餐這種根本跟迂迴無關的原因我不能接受啊!)

 

所以開始了第二回,以拜訪的方式,知道小瑞開餐廳的雀兒,

好意邀請貝拉跟她一起去,大概是知道這麼惡搞的餐廳也許貝拉會喜歡啦!

---

 

 

還為此盛裝打扮一番。

 

以客人角度,大廳現場人多到我一度以為要吃不到飯了QQ

 

噎!!!沒有啦,除非亂玩的紀錄,妳們的有確定完結我才敢放啊啊啊啊,

妳看我對妳們有多認真QQQQQQ 妳們該不會是為了提高曝光度,才會每次都內部協調派人自告奮勇?

 

趁摩提梅爾在聊天趕快插隊登記=D

有位子了,貝拉妳快點去上樓就座!!!忘了那些啊!

(點餐檯的螢幕w 哪有這麼多位子是吧)

 

於是貝拉跟著雀兒經過客廳、廊道、琴房、廊道、棋盤室,

 

來到上二樓的樓梯。

 

 

不過一上來就感受到某種惡意,牆壁上的打燈標語寫著,「客人,餓了沒?」,

還掛上了一堆刀叉和咖啡的旗幟來提醒客人意識到肚子餓。

 

穿越藍色房間的小茶几與沙發之間的直線距離,

 

經過有許多小精靈擺在火爐上的廊道,這是紅色房間,

 

下個廊道,雀兒還抬頭望了一眼撩起鬍子的小精靈。

 

貝拉反而對那些小精靈沒什麼興趣就是了。(妳要不要承認妳只是看包包頭可愛)

 

經過黑色房間後的廊道就會發現中間的房間特別明亮。

 

提醒餓肚子的標誌也特別誇張就是了。(喂!)

 

結果作為招待的吉爾夫,竟然沒完全帶到位就下樓了XDDDD

算了,反正位子要坐錯也只有1/2的機會啦!

 

別小看那些旗子,我花不少時間把這空間全部貼滿的欸!!!

 

才剛坐下喘口氣準備欣賞星星。

 

(夭壽,那個字體大小是要嚇死人膩。)

 

不要懷疑,「地下室的服務生」真的有聽到,(所以其實雀兒也不用大喊就是了XD)

噢對了,忘了說,當客人竟然發現這地段自己增加了兩個服務生,

所以目前有三個服務生,這樣應該可以減輕伊凡格妮的工作量吧。

 

然後雀兒就拋下了貝拉跑去看書了。

 

貝拉會站著主要是在等服務生上來,其實隔壁也有一桌就是了,

然後,這餐廳就客滿了。(喂!)

 

我得承認二樓除了房間跟衣櫥真的只有這個書櫃,所以自由意識才會只想到要去浴室看書吧。

 

我也很佩服服務生在迷宮般的餐廳裡好像有找客人的雷達。

 

貝拉則是乖乖地在原地期待她的巫毒餅乾,隔壁桌因為從星星在天空,

等陽光將星星抱走還等不到餐點,雙雙氣呼呼地下樓了。

 

看一樓還是有很多人待到早上就是為了等一個位子,(一位難求!)

不過一樓其實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夠他們度過空腹的昨晚。

 

我必須幫不在場的小瑞好好確認米拉到底會不會煮飯,而不是只會一直攪拌番茄醬ಠ_ಠ

 

當我注意到隔壁桌的在這裡聊得很開心再往最擔心的地方看的時候…

 

噢好,至少我確認米拉會煮飯,服務生真的有聽到吶喊並且點菜,

重點是爐台移動後沒問題!!!(泣)

 

趕快把期待巫毒餅乾的貝拉挖起來梳洗坐到餐桌上等待餐點!

 

雖然我是期待伊凡格妮幫忙上菜,不過阿嬤也可以啦,但阿嬤妳還好嗎?

走來走去果然累了?抱歉抱歉,要走的路真的很多,

萬聖節我會請小瑞買辣紐的鞋子送大家!(La New啦)

還是要使給雀斯的休閒鞋???(Skechers)

 

然後我就知道問題不在這裡了。(悲)

在迷宮裡工作,挑戰的是老人家膀胱的尿意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一樓人多到還有人會去彈琴,我覺得很像文藝復興的沙龍那種場合就是了。

 

阿嬤來了,客人您請趕快坐下!!雖然你們就是等不到位子,但我不介意你們在這裡看書,請趕快借過!

 

蘭德古太太請借過,妳的胸部可能會撞翻餐點啊,裡頭有兩杯調酒要小心!!

總之我很擔心害怕地看著餐點(一臉直接認定是雀兒和貝拉的),

就這樣一路跟到了二樓要上樓梯前的廊道上,

阿嬤加油,就差一點點了!!!

 

看到伊凡格妮原本要進去浴室卻回頭準備去地下室的倉儲拿拖把,就知道…

阿嬤站直直地,根本連餐點都不見了。

(我突然覺得餐點掉在地上也沒差了,可是模四設計那東西就是跟上餐動作一起的,非世界裡的物件。)

 

 

唉ಠ_ಠ

 

第二回宣告失敗(慟)

連圖片都直接黑白了,但在某種程度上算是成功的?搞到的是服務生就是了,

我還是很希望計算客人從被帶位開始-點餐-等-等-等-等餐到真的吃到餐點的時間啊!!!

 

至於其實我很鐵齒了再待兩天故意不取消位子還是等不到餐點就是後話了,

而且雖然阿嬤掉了餐點很悲劇,但看她洗兩天的澡,

洗到一直在浴室裡打瞌睡掉進水裡還洗不乾淨,的這種Bug也是很可憐啦ಠ_ಠ

 

 

 

 

 

貝拉,崩壞之始。

---

 

 

欸,等等,活動說的不是這樣吧?

摁對,所以其實我有拍攝啦,示範走位的當然是老闆娘小瑞,請見VCR↓↓↓

 

 

就像前面說的從烹飪區到用餐區的話,

以Sims的模擬時間是03:18~04:43,是1小時又25分;

如果覺得真的只能九宮格要扣掉往頂樓的部分只算到樓梯,

就會變成03:18~04:31,是1小時又13分,

反正是志在惡搞XDDDDDD (妳已經搞到老人家了快點道歉!!!)

 

那麼如果想嘗試看看等餐等地超辛苦的,請上工坊打入Maze Restaurant,

能擺的只有Newcrest下方那個30x30的空地或更大的。

(我不知道中文翻譯是什麼,就是全空地那張圖)

 

原本設定上迷宮餐廳是最愛惡搞的貝拉偷偷設計的啊!!!

結果這樣下來看來她被搞的最慘,(吃不到巫毒餅乾的怨念增加)

所以如果真的真的,不介意很有可能等不到餐點,歡迎下載XDDDDDDDD

看起來當初寫wait sooooooooooo long for your orders,還太小看這個迷宮了

(P.S. 請假裝沒看到文法錯誤,那個Remember fulling RRRRRRR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