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醒來了又是一天,笑一個吧艾米葉。

「……。」

 

「10:09…,我睡這麼晚嗎? 」

不對不對,今天不必穿這樣,我們要出門。

 

「真的嗎?今日要出門不必祈禱嗎?」

真的,不用祈禱,我先去打理馬車,等等再回來帶妳。

 

「是要去哈沃茲嗎?」

 

 

 

「嗯……」

 

「這雙鞋買了之後一直都還沒穿出門呢。」

 

 

 

 

 

「嘻,塗這口紅果然很搭。」

 

「飄逸的裙擺。」

 

「但……如果是要去舞廳的話呢?」

 

 

 

 

 

 

 

「好像要帶件外套比較好,可是衣櫃裡沒有合適的。」

艾米葉,妳好了嗎?

 

「如何呢?要去跳舞的話我就穿上我最喜歡的紅舞鞋,可是沒有合適的外套,可以帶我去買嗎?」

 

可以是可以……可是我們今天不是要去舞廳,也沒有要去哈沃茲。

「咦!?」

 

我們要去子爵的午餐宴會喔,衣服我已經幫妳準備好了。

 

 

 

 

 

 

 

 

怎麼了嗎?

 

「我好像很少穿到這樣的衣服,裙襬很長呢。」

 

我是覺得很適合妳喔,走吧,該準備出發了。

 

「啊!等等……。」

怎麼了?

 

「我只有紅色舞鞋。」

 

 

---

我最近一直在嘗試新皮膚、搭配服裝與一些化妝品,

然而臉頰塗上腮紅這件事依然沒怎麼出現,(其實晚禮服有撲腮紅)

進入遊戲後悲劇的發現自己沒有搭場景的靈感,

最終還是擺了鏡子,還有純粹就是個人喜好的簡易木椅XD

 

會發這篇主要是很想練習一下修圖,但也只有打光和調整曲線,

一個一個調整後,連貫起來就會發現不一致啊!(悲)

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覺得之前的場景,那種遊戲內打光都沒修也不錯,

一定是對比照得亂七八糟的高處Spot Light,之前顯得整體柔和光線夠還比較好是吧XDDDDDD

(打燈的超不專業)

 

Amiyah Lady

這次的女孩子無誤就是個肖姐,為什麼拍照反而這種皮膚紋理都不見了XDDD

原本在搭配兩套白色服裝時還沒想說她好像很愛玩的這種設定,

場景簡陋加上時間的無變化讓我覺得我好像把她關在這裡,

偏偏穿上第三套在照鏡子的時候超可愛的,看她比劃的很開心XDDDDD

就大概套上了紅舞鞋的些微設定,嫁給了不錯的家庭但是失去些自由,

對今日要出門很開心,但是穿上了晚禮服好像又不是她所熟悉的,

不論是祈禱或是崇尚浮誇,兩者都是不能過了頭,怎麼好像艾米葉很空洞啊XD

(其實遊戲裡看她開心是很可愛啦!)

 

搞不好肖姐與流氓那種反差的設定還比較有趣,

就是不經世事的小姐遇上流氓那種戲碼搞不好很適合她也說不定XD

 

咦?所以我最近都在幹麻?

不是說要重開傳奇還是弄其他的,

嗯,九月過到目前,暫時沒有任何想法,

最近在複習Nightmare Family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