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科了lol 詳情請見《作業須知》

先來說明自己的規則,我希望直接用自由意識,

所以決定《來去你家住一晚》的這三天,盡量不去控制,

隨他們到晚上會見底的生理需求,可能會在別人家睡床、煮飯,可能會被趕出去,

上午會隨心情決定要去哪裡走走,太陽下山後在十點隨遇有家的原生NPC,

然後他表明劇組旨意(?),強行去他家叨擾一晚,超獨裁XDDD

待到七點就會以秘技填滿需,離開前往其他地方,開始新的一天。

(P.S. 在下已沒梗到ㄎㄧㄤ掉了,只差遊玩過程中沒睡著而已,模四就沒什麼戲好看...配台詞就…)

 

硬碟存的還是沙鈴未死的存檔,所以時間回到星期六的下午,

大家在客廳閒聊,還在討論社會科時,蘇菲的爸爸打電話來邀說要去都市的公園走走。

 

結果這兩位看了一眼手機一臉尷尬樣,大概是時間很晚。

 

阿裘聽從自己的肚子,直接跑進這公園的活動中心找東西吃XD

 

人家晚上去公園是去散步的,你們都窩在活動中心做什麼啦...

愛德甚至跑去二樓圖書室看書XDDDD

 

由於他直接從百寶袋拿出吉他彈奏,我就認真的叫他去彈了首,還幫他錄下來w

 

 

為什麼阿裘走來你就不彈了... (這走路姿勢真的,噗哧。)

好啦,剛好人家邀你們去公園的,就直接問叔叔吧。

 

沒有拒絕的餘地,全部抓著直接飛你家www

 

蘇菲亞他們家在溫登堡的島上,算是鄉下現代大宅,來看看女孩子們在做什麼。

 

小孩眼神死地端出脆笛酥,那哪會飽啊,媽媽你這樣不行啊!(哭)

至於他們倆個在做什麼呢?

 

就是三更半夜也想運動,以及他家主臥根本開放空間之不想看甄嬛傳你可以去我房間自己轉台……

他家主臥室真的是樓梯上樓就是…… 書房跟健身房還比較有隱私ry

 

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別在這裡比較好,別打擾人家的時光,讓人家牽手牽到白頭。

因為蘇菲亞的媽媽劇看太多沒煮晚餐,所以…

 

害蘇菲亞早上四點半餓到爬起來烤漢堡了。(坑)

看看這種家長,不可取。

 

小女兒則是嚇醒沒人幫忙,後來全家都在吃漢堡,她真的沒跑出來求救Why,

遇到章魚哥不是都會找爸拔媽媽幫忙噴殺蟲劑嗎XDDDDD

 

愛德也終於餓到受不了,跑去人家廚房自己找食材動手了,這種客人應該會被趕出去。

 

應該會被趕出去。

 

應該會被……,咦?等等,沒人管,難道沙拉不行,吐司就可以?

 

各自吃自己做的食物,是很獨立,不過蘇菲亞真是個好孩子,還叫爸爸媽媽快來吃漢堡,

(可能妹妹還背不好木蘭詩不能吃)

等等,那阿裘跑去哪了?照理說他應該肚子餓了,有吐司喔!

 

嘖,跟人妻在櫻花樹下吃漢堡還寫排句,而且還站在圍牆外吃XD

先不說這樣可不可以,原來你不只穿衣品味差。(大失禮)

 

第一晚結束,吃飽後他們依然在人家家裡運動,所以就把他們丟去了溫登堡的健身房。

 

相較直接衝上二樓打拳擊的愛德,阿裘他一直在外頭的地板上仰臥起坐與伏力挺身,著小泳褲。

 

跳起來還會挺起腰桿子,眼睛實在不知道往哪裡飄(伏額),

我都不知道這傢伙是在宣洩慾望還是怎樣了……

來來來,阿裘你來找姐姐聊聊好了。

 

什麼都不知道的愛德在教練的指導下被宣告失敗www 

後來阿裘終於進來了,其實他們就直接整天待在這裡各自運動,我看他們在健身房過得很開心。

 

健身真的會讓心情變的很開心是吧www

 

愛德莫名到哪都會有教練來教導,不過我的目光不會停留在他們身上,

他們總是運動到根本沒跟別人互動。(還是模四系統本來就互動偏少,即使有多工?)

 

看到浣熊出沒當然要好奇一下!

 

欸!脫下布偶裝的是個男性!

 

浣熊先生皺著眉頭看跑步機面板。

 

用生無可戀表情跑步,看樣子是工作壓力大,

我是不相信穿布偶裝打工有辦法下班還跑步,可是好帥。

 

雖然是有氣無力地跑著,可是好帥。

 

跑完表情也不一樣了,OMG,好燦爛好燦爛(抓起被子躲起來艸),

等等等等,我一定要把他存起來RRRRRRRRRRRRR

把愛德跟阿裘丟下我要跟你回家了(冷靜好嗎?)。

 

然而已經下午了,也該開始尋找晚上收留愛德和阿裘的人家了,才剛要問隔壁那個Max。

(同樣的肌肉量,教練真的無法www)

 

馬科爾打電話來邀請阿裘去Pub跳舞,就把另外兩位也call來一起玩了。

 

這裡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只有這個回眸的美背姊姊讚,當然今晚就決定是去馬科爾家了,只是……

 

沒有錯……劇組人員忘了,如果不是那個回眸,就一定是我還在想浣熊先生T_TTTTTTT

結果根本沒問馬科爾同學可不可以,雖然同行完全就能進門也不用按電鈴,真的是劇組很失敗,

不過,我覺得他家很無聊,充其量就是很大很寬。(這分明就是因為沒有女孩可以看所以喊無聊)

 

很不意外地又跑去跑步了,從早到晚一直跑步,一副明天大隊接力要趕快練習的樣子。

 

我覺得愛德從未感受到阿裘的關懷,因為是很直白的哥們,

你就這樣苦瓜臉站在一旁,一切都還好嗎孩子QQ

 

當然相較直接跑去睡死的馬科爾,或是在用電腦看盤的南茜,喬佛瑞還懂得待客之道,

只不過他家實在太無聊了,而且這盤來的晚,我們也該走了。

 

話說模四一定是修好了模糊卻修掉了當家對不當行為的厭惡,

愛德雖然沒在他們家動手做吃的,卻有跑去泡澡,結果當家根本沒任何表示,

修好了一個東西,又壞了個東西是吧XDDDDD

 

我也知道他們喜歡運動,想說要放鬆一下,於是最後一天去了Spa中心,

第一件事就是換上浴袍,然後請自己選擇想做的事,

可以去學瑜珈、蒸氣浴、或是泡泥浴、花錢享受按摩等等的。

 

愛德自行在瑜珈教室做練習,沉澱一下最後這個暑假各種鳥事。(天神不人道XD)

 

阿裘則是,如果我沒有把這扇門拔掉,他當然還想要繼續去健身房……

日也健身,去別人家也健身,可不可以做點其他的事啊!!!(抹臉)

 

結果變成做瑜珈那位也跑來湊一腳,他們跑完會回去樓下換回浴袍,

然後再回來健身房再次換上運動服繼續運動 ಠ_ಠ ←求職XX通的表情

 

不知道阿裘是不是意識到上樓下樓換衣服實在太沒效率了,

大概是運動的時間很寶貴,所幸就穿著浴袍在換衣間開始做仰臥起坐。 ಠ_ಠ ←求職XX通的表情

不是,我終於受夠了,給你們自由意識,你們這樣主持節目像話嗎? ಠ_ಠ 

去做一點"一般人"、"正常人"、"普通人"會在Spa中心做的事好嗎? ಠ_ಠ 

 

譬如說去蒸氣浴啦。

 

然後喝個水果茶氣泡飲啦。

 

當條死魚嘗試一下瑞典馬殺雞啦。

 

然後做一下痛覺刺激啦。

 

報名瑜珈體驗課程啦。

 

結果加上前面的運動量,在這裡待到下午就全身臭了XD

不用操控就自己衝去洗澡了,只是,不知道怎麼建造的,竟然把浴缸並排在同一間。

 

愛德直接把阿裘趕出去,結果他在泡澡途中還是被撞見了ry

(為什麼阿裘不能看,路人大叔就可以看?)

 

結果咧,你下樓上廁所旁邊就有一間空的,卻偏偏要闖進阿裘在洗澡那間再次把他趕出去,

然後現在看起來兩個一臉了然於心,不是,你們懂,可是我看不懂 ಠ_ಠ 

(為什麼你不給阿裘看,卻跑去看阿裘?)

 

過去他們互相認識的時候,是在聖誕節的第三關中,出現在女巫的房子對面一起吃漢堡(還是熱狗?),

後來我都會讓阿裘一起來參與聖誕節的活動,並且發生過阿裘在自主意識下向愛德調情的事件,

但因為我認為愛德是個喜歡平穩生活的人,加上聖誕節那組吊腳的Pose太好笑了,

總之我覺得愛德就是直男,而阿裘想掰彎他。(這樣才有戲劇效果XD)

 

而這次一起在暑假活動中,阿裘也是一開始就出現想要對愛德調情的心願泡泡,

雖然我有幫忙釘起來但是開開關關又搬過家那個泡泡就不見了,

使得阿裘好像一直往運動去發洩慾望,然後並沒有出現自主調情的現象。

 

反而是現在的愛德,一起洗澡會害羞就把阿裘趕出去,然後卻還是故意跑下去打擾人家洗澡,

愛德你想怎樣,我不懂,嘛,不過現在得找最後一晚,去下一家打擾了 ಠ_ಠ 

 

遇到了也被吞過的多明尼克,就前往他們家借宿一晚囉!

 

有啦,備完料早上六點開門了XD

摩根意外的是個很平易近人的小姐,其實還沒修好模糊的更新前,我曾跑來一次,

結果在她家煮東西都是她的姊姊跑來抗議,她則是都會在客廳跟大家聊天,甚至比蘇菲亞可愛了QQ

 

於是愛德再次做了打擾的事,在廚房烤了盤餅乾,但這次一樣沒人抗議,

難道是因為姐姐不在,還是真的模四系統真的壞了這一項?

 

又跑去運動這個就真的很不意外,阿裘你到底QQ

 

摩根個性太可愛了,我覺得很可以lol

然而愛德吃了兩片糖餅,也是跑去運動,(扶額)

 

然後,我看阿裘好像是釋懷了,但他們這一個友好的抱抱,

變成愛德冒出想要撩阿裘的泡泡,愛德,你不會覺得太晚了嗎? 

活動可是接近尾聲了喔,我可不能保證你還會不會再出場喔 ಠ_ಠ

 

而且你去打擾他洗澡,害他現在開始發臭了,然後他又不像你臉皮很厚一直在人家家裡出現不當行為,

很乖地待在那邊,大家都在偷捏鼻子,不可取啊愛德,你看看你,害人不淺啊 ಠ_ಠ

 

那麼這就是第三晚,不過第一天是從派對結束地中午開始的,

愛德的作業完成了,我決定讓大家一起去聚個餐。

 

結果阿裘的派對服裝其實品味不差,充其量就是剛開始看到的那套是系統將他定義在印度人而配的,

害我一直說他品味不是很好,要讓愛德跟他一起去逛街XDDD 結果這次系統給他的還不差啊。

 

這個骰來的室友們意外的還蠻適合這次的活動的,

至少我覺得貝拉的鬼點子跟搗蛋性格,的確在自然課讓自然課變的很有事XDDDDD

然而最厲害的是小蒼,全部人都接過校長的警告電話,只有她沒有,

因為在自主意識下她真的會寫作業,所以竟然還保持在中上程度XDDDD

 

而愛德到底要怎麼下去我也不知道,你這個慢郎中,很虐阿裘欸 ಠ_ಠ

 

如果放著,他們應該會繼續聊到晚上吧!(請兩位女孩子幫我多在愛德身上插劍)

以上是《最後的暑假作業》的最後一科,感謝尹渲辦的活動,感謝CC Creators, 

感謝看到這裡,然後我果然還是稍微遲交了 ಠ_ಠ

 

---

八月中那波更新模四出現內建拍照整個變得很糊,糊到我以為EA團隊很愛麵線糊ry

結果修好整個天氣遭到老筆電差不多也是要去了,從去年我的電腦機體就處於搬動又不確定的狀態,

從桌電搬到老筆電,其實可以度過聖誕活動那波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了。

 

所以開學後確定抱回了有獨顯的好夥伴,而這次社會科的確有見識到全數開高的畫質差異,

而且還是順暢的,雖然因為沒有光碟機所以暫時無法回到模三,(不過機體夠跑喔)

但沒意外的話模四傳奇有機會重啟,哈維家甚至不用重新改動,

而且昨日還跟好友提親,接回了可愛的日本妹QQ

只是,我很喜歡小蒼和貝拉他們,應該會先就這個筆電的存檔先玩完,

再慢慢寫再重新開啟傳奇的存檔吧XDDDDD

 

然而這種可以看腿的配裝代表一件事,諾珥果然是變態ryyyy

 

撐著喔,撐到你們下次出場。(愛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