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著手上1-15的對話

想稍微停一下回顧一個月以來的想法

發呆個假日的上午喝個茶

 

哈維傳奇這個名稱實際上是寫1-3決定改的

原本叫做哈家傳奇

越唸越覺得有夠不順暢

而且我腦袋中一直冒出令假和苦無(why

 

結果昨天莫名發現1-1內容和小戴的介紹根本沒改XDDD

害我晚上吞了一條白蘿蔔配可樂跪在算盤前(?

 

說真的

會開始想挑戰傳奇有受到

章魚的我家傳奇 http://candy462410.pixnet.net/blog

小鯊的有家傳奇 http://garies.pixnet.net/blog 的影響

頭一次認識十代傳奇(還沒看過就落伍囉!)

 

玩不了黑寡婦每次殺人就會憐憫心作祟

不然就是莫名被發現劈腿

莫名對方在外面有小孩

認識NPC後就更下不了手

這樣根本不能玩啊orz

 

認識十代傳奇後

想說就把為數不多的自訂物件全拔掉來嘗試看看寫十代

根本也不知道有什麼要注意

不知道是否有犯規

就一股傻勁的寫了一個月半

總覺得十代要寫完

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下班就快點來動手做

 

會改成哈維很直接是因為當時後小戴這個角色

本來就叫Harvey

而且世界多數角色都是英文名

完全不是中文姓氏的單一個字

所以1-3才確定就叫哈維傳奇

 

本身沒什麼修圖的技術

又故意不用CC實在不怎麼漂亮

寫對話用簡報在寫

我想搞不好全世界只有我這樣在改圖了(默

只好說還請見諒

但是我最會操作的只有PPT了

 

而進度緩慢又瑣碎

每個遊戲時間三天就會覺得照150張該動手寫文了

玩太多又會忘記他們那時在做啥講什麼orz

 

但比起單機自己玩

挑戰寫故事或文章帶來了許多樂趣與互動性

所以我還是想把Harvey家的點點滴滴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些歡樂

 

最後想稍微分享一下哈維傳奇的前身與被我擺進來的其他家庭

 

就是Stella和Davis

實際上以前的紀錄也只有他們兩個用CC

雖然有用CC我捏的好像還是蠻差的(默

他們那時就閃到夜晚放光明了現在也是XD

Stella外型差比較多

連個性也有差異(那時是住在都會中的獨立女性)

而Davis完全只有配衣服和改頭髮而已

 

在確定Davis擔任傳奇始祖後

變成他反過去尋找Stella(你是多愛找人啦)

 

就因為這張從此奠定他們兩個成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笨蛋情侶XD

 

然後是瑠颯子和愛子

那時剛幼兒更新釋出

為了可愛到直擊心臟

甜心力十足幼兒而遊玩的

也是給我帶來滿滿的歡樂

 

最後是如果說我開始玩的Sims4的始祖家庭

非Noar家莫屬

所以我把他們的姓氏拿來作為我自身的暱稱 諾珥

把他們擺進去世界中遇到就會很開心

 

為了其他NPC還有其他我自己擺進去的角色

NPC年齡增長關閉會使整個故事寫到與他人的互動

就會極度不合理XD

但我真的不想看到其他角色死亡

所以請讓他保持不合理狀態XD

 

以上來自一個假日上午炎熱時段的碎碎念

分享一點目前的心得

感謝收看諾珥的哈維十代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