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以上的介紹

在哈維傳奇2-2中我遇到索倫和傑米時還沒想這麼多

不然去年年底就看過這支影片了

而且很喜歡Simlish的歌曲

其實除了「來去上班」還有很多別Simlish曲子

這些都有放進遊戲裡的收音機中

可以在設定的音樂選項中選取想要的並看到全部的曲子

 

等我回神才莫名發現我在世界擺進去的就是Echosmith和New Politics啊!

EA有幫他們捏了Sims並且上傳Maxis工坊可以下載!!!!

那麼這些Simlish語的曲子就是以下這四首

 

 

 

 

 

我完全喜歡上Echosmith的曲風了XD

晚點再介紹最近在聽的

而EA幫他們捏的人物可以下載

這些擺在他們手上的小人物超可愛!!!

在影片當中他們還抓自己人犯罪銬手銬XDDD

最左邊的就是索倫啦

 

我有點想幫傑米開個咖啡廳了XDDDD

最小的弟弟沒來啊!

 

這位是裡面最淡定的

他的Sims真像他本人

 

I like that "TELL ME THE TRUTH"

我也想這樣拍桌XDDDDD (呃 你要審問誰

可以Follow"MaxisCreator_01"

新的任何官方創作都在這裡

(Photos from:here)

 

反正我變成史密斯回聲的粉絲了XDDD

最有名的是這首Cool Kids

朗朗上口點擊率加上舊版MV已經超過一億了

 

而作為Simlish的原曲是這首

 

 

影片下方就一堆留言因為Sims4認識他們的

史密斯回聲本身是手足組成的團

好羨慕可以一起玩音樂QQ 而且各個都還很年輕

而且他們幾乎是什麼樂器都會

出道的時候2009根本都還沒大學畢業XD

如果往前去聽一些以前的Cover歌曲就會發現鼓手弟弟看起來年紀超小

 

在2013年出了Talking dreams專輯

裡頭就收錄了超多首好聽的創作

我應該會去買,差不多每首都喜歡

希望接下來他們還會有新歌

近期看起來幾乎都是之前的歌拍MV這樣

 

這是官方久遠以前新聞的檔案

但是年代久了那篇文章洗了開不出來

傑米有版本差異還摘了眼鏡XD

我突然想弄動作盒了

這樣拍起來根本專輯封面啊!!!

 

大哥Jamie吉他手和二哥Noah貝斯手都結婚了

一整個就是年輕勝利組XDDD (他們都比我小我怎麼還在這裡(抱頭痛哭))

唯一的女孩Sydney是鎂光燈焦點

真的有點像歌喉讚那位安娜坎卓克

老么Graham也很有個性

在Come Together裡大哥大姊都在跑

為什麼你就站在鎖櫃前不動XDDDD

 

照理說我看到樂團都會先被貝斯手和鼓手煞到(來自本身是貝斯手的關係

但是因為在Sims世界裡先遇到了傑米

變成都在仔細看傑米啦XDDDDDD

傑米的歌聲也很好聽但是在新版的MV裡被去掉了

以下為舊版的大概01:08開始有一小段傑米的聲音

 

 

當然我也有在看Sydney的舉手投足好可愛XDDDD

這下之後的傳奇要朝向Rock青邁進了(什麼東西啦)

版頭會開始跟各首的歌詞有關噢XDD

 

以上資料是在遇到傑米後才去查的

在各種地方各種契機遇到好音樂超棒的

傑米,來我家當個音樂人吧

我要準備我最愛的樂器室了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 4 sims
    全站熱搜

    諾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